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广州双雄开局均遭四连败!粤媒:痛啊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第四轮,广州队0-1负于上海海港,广州城0-3输给了河南嵩山龙门。《新快报》以《这头四连败,那边四连输:痛啊!》作为标题,撰文进行了点评。

  广州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双方踢得非常胶着。尽管海港拥有一众国脚,但受困于全队的状态,该队也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全场比赛,两队的控球率相当接近,在射正数据上也均为1次。广州队19岁的门将霍深坪,下半场面对冯劲的射门准备不足,让皮球鬼使神差般的飞入球门。虽然此后广州队全力反扑,但未能挽回败局。

  本轮过后,广州队一球未进丢掉9球,继续在联赛中垫底。四连败的滋味,着实苦涩。更令人遗憾的是,队长韦世豪在临近比赛结束时伤到了脚踝,这也导致他提前被换下场,暂不知这次受伤是否将影响他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面对兵强马壮的河南嵩山龙门,两轮比赛间隔只有2天的广州城进行了大轮换,包括傅韵程、李永佳、李卓轩、韦丰在内的许多年轻人都进入了首发。客观的说,0-3的比分也符合比赛的整体内容。开局四连败,进1球丢10球,广州城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在缺少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这个成绩也不算特别令人出乎意料。

  接下来,广州城外援前锋卡尔多纳将归队,他甚至有可能在下一轮就进入比赛名单。对球队来说,卡尔多纳的回归势必将缓解一下锋线压力。不过,范加斯特也坦承,在夏季转会窗,广州城不会引进新援。

更多关于"广州队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汉德比外援决定胜负 广州两队拉响保级警报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在“武汉德比”中,武汉三镇3-1击败武汉长江,暂时登顶。此外,广州城、广州队均遭遇四连败。《北京青年报》撰文认为,“武汉德比”胜负很大程度上取 ……[详细]

广州队竞争力今非昔比 胜负天平完全倒向海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广州队将对阵上海海港。《羊城晚报》撰文认为,这场原本是中超豪门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伴随着广州队竞争力的今非昔比,让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