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海海港vs广州首发:张琳芃战旧主 韦世豪先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5日17:30,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上海海港vs广州,目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上海海港首发: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5-张琳芃、20-杨世元、23-傅欢、25-买提江、27-冯劲、10-恩迪亚耶、11-吕文君、33-刘祝润(U23)

  海港替补:6-蔡慧康、9-保利尼奥、14-李圣龙、17-陈彬彬、21-于海、22-杜佳、26-陈纯新、28-贺惯、29-张华晨、31-奚安杰(U23)、37-陈序煌(U23)、39-刘柏杨(U23)

  广州首发:32-霍深坪(U23)、2-蒋光太、4-陈泉江(U23)、5-吴少聪(U23)、6-李扬、15-严鼎皓、39-黄光亮(U23)、7-韦世豪、17-杨立瑜、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U23)、28-凌杰(U23)

  广州替补:19-张健智(U23)、13-万隶楷(U23)、27-韦所为(U23)、35-王文轩(U23)、36-魏洺赫(U23)、14-张子立(U23)、21-郑圣雄(U23)、31-王世杰(U23)、33-蔡明民(U23)、34-侯煜(U23)、18-范恒博(U23)、23-李佳珩(U23)

  目前中超3轮比赛过后,上海海港1胜2负积3分暂列第12位,广州队三战皆负排名倒数第一。

更多关于"海港 中超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面对老东家广州队 海港球员张琳芃无需回避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今晚面对老东家广州队的比赛,海港球员张琳芃无需回避。今天下午17点30分,上海海港将在中超联赛第四轮对阵老对手广州队。由于广州队的实力已经无法与往 ……[详细]

广州队竞争力今非昔比 胜负天平完全倒向海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广州队将对阵上海海港。《羊城晚报》撰文认为,这场原本是中超豪门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伴随着广州队竞争力的今非昔比,让 ……[详细]
中超动态

李章洙:要尽快忘掉失利 阿奇姆彭已完全恢复

6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梅州赛区将举行深圳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比赛。今天下午,深足主帅李章洙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备战情况李章洙:首先对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表示抱歉,上轮比 ……[详细]

张稀哲伤愈可以出场 达布罗有望获更多出场时间

6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四轮梅州赛区将举行梅州客家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今天下午,国安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备战情况谢峰:上一场球队战胜了天津,这样球队增加了信心,但同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