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麒麟杯日本遭完败!孔帕尼执教伯恩利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麒麟杯-吉田麻也送点 日本决赛0-3完败突尼斯

 

 

  麒麟杯决赛日本对阵突尼斯,上半场镰田大地错失空门,南野拓实破门被吹越位;下半场吉田麻也送点,罗姆达内罚进点球,随后吉田麻也卡位失败被对手断球导致球队再次失球,补时阶段,突尼斯由杰巴利再进一球,最终突尼斯3-0战胜日本夺得麒麟杯冠军!

 

事件

 

  官方:曼城传奇球星孔帕尼出任伯恩利主帅

 

  6月14日,伯恩利俱乐部官方宣布,孔帕尼出任一线队主帅。

 

  2021/22赛季,伯恩利排名英超倒数第三,降入英冠。孔帕尼现年36岁,来自比利时,球员时期司职中后卫,曾效力安德莱赫特、汉堡、曼城,是曼城传奇球星。2019年夏天,孔帕尼结束11年曼城生涯,回归母队安德莱赫特,担任球员兼教练,2020年8月,孔帕尼正式结束球员生涯,担任安德莱赫特一线队主帅,执教至2021-2022赛季结束,近两赛季分别排名比甲第四和第三。

 

  来啦老弟!马蒂奇与穆里尼奥迎来第三次合作

 

  罗马官方宣布,塞尔维亚老将马蒂奇自由身加盟球队,33岁的马蒂奇迎来与穆里尼奥的第三次合作!马蒂奇第二次效力切尔西期间(2014-2017)与穆里尼奥有过合作,双方一起赢下了英超冠军。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期间花费4470万欧元签下马蒂奇,双方迎来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在罗马重逢,是第三次合作。

 

  官方:多特前锋蒂格斯转会科隆,签约至2026年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23岁的前锋蒂格斯转会科隆。蒂格斯在2019年夏天加盟多特二队,并在升入职业队后在德甲、德国杯和欧冠赛场出场23次,打进3球。他目前正处于脚踝骨折后的复健期。科隆官方消息表示,他们与这名前锋签约到2026年6月30日。

 

  埃里克森拒绝和布伦特福德续约 曼联、热刺有意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埃里克森拒绝和布伦特福德续约,包括曼联和热刺在内的球队对他感兴趣。

  埃里克森今年冬窗加盟布伦特福德,他11次亮相贡献1球4助攻,《每日邮报》称埃里克森拒绝和布伦特福德续约,他将寻找新的挑战。意大利记者佩杜拉透露,埃里克森渴望参加欧冠,他优先考虑加盟英超球队。曼联一直在关注埃里克森的情况,球队新帅滕哈赫希望在今夏补强中场,他对于这位丹麦中场自由转会至老特拉福德感到欢迎。

 

  米兰能承担阿森西奥的转会费 但球员不愿降薪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方面愿意承担阿森西奥的3000万欧转会费,但是球员本人不愿意降薪。

  报道称,马尔蒂尼和马萨拉都对阿森西奥有意,他是米兰有意的人选之一。现在的问题不在于阿森西奥大约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是球员本人的薪水问题,阿森西奥目前的年薪超过500万欧元,但是他不愿意接受降薪。

 

  图片报:20岁格拉文贝赫在拜仁税前年薪920万欧元

 

  《图片报》透露,拜仁新援格拉文贝赫税前年薪920万欧元。

  拜仁在不久前官宣签下20岁的中场格拉文贝赫,双方签约5年。而阿贾克斯官网透露,转会费为1850万欧+浮动,总价最高可达2400万欧。《图片报》则表示,20岁的格拉文贝赫在拜仁的税前年薪为920万欧元。

 

  米体:迪巴拉决定加盟国米 签约4年&年薪7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将与国米签约4年,他已经做出了选择。报道称,迪巴拉将成为一名国米球员,并且已经做出了选择。他对国米的球队计划很欣赏,并授权其经纪人与国米达成协议。而在整个过程中,迪巴拉的母亲艾丽西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罗马诺:曼联很欣赏内维斯 但不会满足狼队要价

 

  据曼联球迷推特账号The United Stand援引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曼联很欣赏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但不会为他出价1亿欧元。

  罗马诺称:“内维斯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上。他一直受到曼联欣赏,但这取决于转会的费用。狼队想要1亿欧元,曼联并不准备为他花这笔钱,但交易仍是可能的,因为这取决于弗兰基-德容交易的结果。”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拜仁开启谈判 西班牙将穿女队球衣

事件西班牙将在对阵捷克比赛中身穿女队球衣6月8日讯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西班牙队将在对阵捷克的比赛(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中身穿女队球衣,为即将参加欧洲杯的西班牙女足助 ……[详细]

7M晚报:深圳获胜 沧州战平 琼阿梅尼将加盟皇马

战报中超-戴伟浚传射裴帅破门深圳2-1津门虎获2连胜6月9日晚上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上半场开场4分钟阿奇姆彭进球被吹越位无效,下半场戴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埃里克森拒绝和布伦特福德续约 曼联、热刺有意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埃里克森拒绝和布伦特福德续约,包括曼联和热刺在内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埃里克森今年冬窗加盟布伦特福德,他11次亮相贡献1球4助攻,《每日邮报》称埃里克森 ……[详细]

罗马诺:曼联很欣赏内维斯 但不会满足狼队要价

据曼联球迷推特账号TheUnitedStand援引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曼联很欣赏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但不会为他出价1亿欧元。罗马诺称:“内维斯在曼联的引援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