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于根伟:难接受!不知丢球是否越位 有因素避免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13日下午,天津津门虎0-1遭北京国安绝杀,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于根伟赛后点评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津门虎3场中踢得最好的一场,队员无论是整体攻防节奏,还是个人发挥,我认为都是非常出色的。很遗憾,到最后一刻丢掉了这个球,我们还没有时间看这个录像,当时边裁举旗很坚决,不知道这个球是否越位。有些因素也避免不了,特别是下半场一度比赛节奏受到影响,最终输掉比赛很遗憾,难以接受。

  于根伟接着说,“好在我们在第3场比赛真正打出了精神面貌和自信,我们今天大面积轮换,是主动轮换,相信每一个人上场都能发挥能力,把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我们教练组很欣慰,我们用实际行动踢了一场漂亮的足球。希望迎接下一场比赛,我相信首胜很快就能到来。”

  对于首发大轮换,于根伟连称非常满意,“我们是主动轮换,今天能够代表球队首发的每一名球员,都是教练组客观评估后,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最佳的球员,我们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今天首发的球员都是能得到教练组认可的。”

  周通半小时后伤退,于根伟变馊,“周通意外受伤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下半场U23球员(石炎)又受伤,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我们主动调整可能结果会更好,但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偶然性。”

更多关于"天津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张玉宁助攻外援替补绝杀 国安1-0天津2连胜

6月13日16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最终,国安1-0绝杀。第35分钟,石炎单刀赴会射中立柱;第87分钟,替补 ……[详细]

戴伟浚:对方门将没想我会打门 感谢教练严格管理

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中,深圳队2-1战胜天津津门虎,取得新赛季联赛两连胜,赛后,为深圳队传射建功的戴伟浚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谈自己的进球和个人表现戴伟浚:主教练赛前要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