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球队会提前预防问题 没人不想三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13日晚间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三轮深圳队将迎战梅州客家。今天下午主教练李章洙和球员李源一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备战

  李章洙:这样紧密的赛程是对球队很大的挑战,所有的球队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也是相对公平的。球员长时间待在一个地方对他们精神层面是压力很大的。随时联赛推进,我们教练组会提前预防球队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李源一:昨天是一个恢复训练,我们下午也会到场地准备一些比赛的应对吧。

  ——谈戴伟浚

  李章洙: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对于外界传的这些消息也有几点疑问。首先我们球队没有收到过法甲球队想引进戴伟浚的消息。这些消息对于球员本身来说是没有什么好的帮助的。过去十多年前韩国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一些好的苗子也会被韩国媒体报道去某个欧洲球队试训,但这些没有根据的消息,对于球员球队和中国足球都没有好的帮助。要是收到欧洲俱乐部对戴伟浚的报价,那对球员和中国足球当然是好的。这些消息当然也可能有经纪人的关系,可能有一些利益的关系。希望大家不要总是传这些没有的事情,实际上要是真有的话,我们也会慎重考虑的。也希望不要像过去十年前一样亚洲球员到欧洲受到廉价的待遇,因为我也看到过很多旅欧失败的案例。

  ——相比前两场梅州客家是否是更困难的对手?

  李章洙:现在只踢完两轮而已,现在的情况很难判断哪个球队是好的哪个球队是不好的。所以我们也不能松懈。

  ——是否能取得深圳队中超第一个三连胜?

  李章洙:没有人是不想拿到三连胜的,但我们想争取的话过程一定是困难的。

更多关于"备战 深圳队 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州客家主帅:梅州赛区是最强一组 中超会提高

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升班马梅州客家第一阶段位于梅州赛区,同组对手有北京国安、深圳队、成都蓉城、天津津门虎和沧州雄狮。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 ……[详细]

官方:降雨影响 第3轮深圳vs梅州比赛场地变更

中超联赛官方消息,梅州赛区第3轮深圳vs梅州变更场地,由曾宪梓体育场改为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因近日广东省连续降雨影响,为保障比赛场地及相关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中超梅州 ……[详细]
中超动态

于根伟:前两场结果稍显遗憾 定位球是重要环节

13日下午4点30分,天津津门虎将在中超联赛第三轮面对北京国安,今天主帅于根伟和球员巴顿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备战——于根伟:连续两场比赛,确实感到了疲劳,天气和场 ……[详细]

下午比赛时进入状态较慢 近几天强调精神层面

13日下午4点30分,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第三轮面对天津津门虎将,今天主帅谢峰和球员姜祥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备战——谢峰:上一场比赛我们在雨中进行,庆幸的是球员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