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穆伊打满全场 若澳洲晋级世界杯海港需未雨绸缪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周到上海》表示,海港外援穆伊在澳大利亚2-1取胜阿联酋的世预赛附加赛中打满全场,归队时间“进一步”延期。而且,一旦澳大利亚拿到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穆伊的回归就会面临更大的问题。因此,海港需要未雨绸缪。

  穆伊在今年1月3日足协杯决赛后,就前往国家队征战世预赛。此后,一度感染新冠的穆伊,因为国家队备战以及上海的防疫政策,一直未归队。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阿诺德此前表示,海港试图强迫穆伊归队,但他想跟我们在一起。

  今天凌晨,穆伊在澳大利亚取胜阿联酋的附加赛中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接下来,他需要跟随国家队备战与秘鲁的比赛,来争夺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原本如果澳大利亚队输球,穆伊将可以直接回俱乐部,即使有入境隔离政策,但想想办法还是有望赶上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两轮比赛。现在的话,除非赛后穆伊在对阵秘鲁赛后第一时间入境中国,选择到大连不用再隔离的入境城市,才有可能将将赶上海港队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和本赛季大黑马武汉三镇的比赛。中间任何一个环节出状况,那么海港队在中超赛场上迎回穆伊只能等到联赛第二阶段。

  更为关键的是,一旦澳大利亚拿到世界杯资格,海港队的处境就更尴尬了。

  一方面,穆伊不可能放弃9月份的国家队集训比赛,这是卡塔尔世界杯参赛球队敲定名单的最后一个比赛窗口期。穆伊不归队的话。不但将缺席中超第三阶段(8月30日至9月30日,8轮)的最后3轮比赛,还会因为入境隔离错过联赛最后冲刺的第四阶段(10月9日至11月9日)至少一半的比赛。更不用说来回奔波加上隔离带来的身体状态无法保证的问题。

  另一方面,穆伊进入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名单,将无法为海港队出战今年的足协杯比赛。中国足协将今年的足协杯安排在了11月中超赛季结束之后,一直延续到世界杯进行期间。

  海港队目前只注册了4名外援,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可用。如果今年俱乐部想要在中超争取更好的成绩,想要冲击一下从未染指的足协杯冠军,在穆伊的问题上就一定要未雨绸缪。

更多关于"穆伊 上海海港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名单:海港外援穆伊领衔 马修-瑞恩在列

澳大利亚公布对阵国足的27人大名单,海港外援穆伊领衔,主力门将马修-瑞恩在列。澳大利亚对阵中国的12强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进行,比赛地点是卡塔尔多哈的哈里法体育 ……[详细]

海港外援穆伊成为凯尔特人冬窗引援头号目标

据《每日邮报》报道,海港外援穆伊已经成为了凯尔特人在冬窗期引援的头号目标。穆伊是凯尔特人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字。今年夏天,穆伊曾与凯尔特人产生了联系,但并未如愿转会。作为一名 ……[详细]
中超动态

梅州将目标锁定为中超首胜 沧州遭遇高温挑战

中超联赛第二轮,升班马梅州客家将对阵沧州雄狮。《羊城晚报》报道称,在首轮1-1战平天津津门虎之后,梅州客家已将目标锁定为中超首胜。梅州客家队首轮与天津津门虎队一战,两队打 ……[详细]

泰山还是本赛季夺冠热门 上海德比火药味会很浓

今天,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将进行4场比赛,其中海港将与申花迎来上海德比、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将对阵河南嵩山龙门、成都蓉城将对阵北京国安、大连人将与广州城相遇。著名足球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