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惨败!斯坦丘2世界波吴少聪染红 广州0-6三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对阵广州队。斯坦丘第11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戴维森第29分钟扩大比分,谢鹏飞第58分钟破门,张晓彬第65分钟推射破门。吴少聪第72分钟染红离场,随后斯坦丘任意球梅开二度,马尔康第84分钟进球,最终武汉三镇6-0取得连胜,球队2场比赛打入10球零丢球。

 


  【比赛概况】


  在首场比赛中,武汉三镇就以4-0击败了河北队,华莱士和戴维森均取得进球,中场核心斯坦丘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广州队则是在首轮0-1输给上海申花。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侯煜禁区线前突然滑倒手球吃到黄牌,武汉三镇获得任意球机会,罗马尼亚国脚斯坦丘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侧死角,武汉三镇1-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中超标王斯坦丘的赛季首球。


  第17分钟,武汉三镇打出犀利的反击,邓涵文右边路带球突破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埃德米尔森头球攻门偏出。


  第20分钟,武汉三镇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底线附近,戴维森胸部停球后勾向门前,华莱士头球攻门偏出。


  第25分钟,韦世豪反击中送出精准斜塞,郑圣雄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被刘殿座没收。


  第29分钟,武汉三镇长传球到前场,戴维森高高跃起后头球点给前插的谢鹏飞,后者单刀球打门被门将挡出,蒋光太大脚解围踢在了戴维森的腿上,皮球反弹进球门,武汉三镇2-0领先,戴维森连续2场进球。


  第37分钟,吴少聪后场防守放倒谢鹏飞被裁判黄牌警告,广州队随后长传,韦世豪单刀转身打门得手,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40分钟,谢鹏飞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打门造成了刘世博的扑球脱手,埃德米尔森补射被刘世博没收。


  第50分钟,三镇外援中卫华莱士因伤离场,殷亚吉替补出场。


  第58分钟,埃德米尔森左肋拿球横传,邓涵文得球转身横拉后突然转身直塞,禁区右侧插上的谢鹏飞小角度右脚打门进入远角,武汉三镇3-0领先。


  第60分钟,戴维森外围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4分钟,邓涵文禁区外右侧传中到后点,埃德米尔森凌空抽射高出。


  第65分钟,凌杰中场拿球失误被断,戴维森带球推进到弧顶前右侧分球到禁区中路,跟进的张晓彬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武汉三镇4-0领先。


  第73分钟,武汉三镇前场左侧送出直塞,替补出场的罗森文被吴少聪放倒,吴少聪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三镇获得禁区线前左侧的任意球,斯坦丘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从人墙边上飞过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绝对的世界波,斯坦丘梅开二度,武汉三镇5-0领先。


  第84分钟,邓涵文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后回传,禁区内的马尔康停球后右脚劲射打入球门左侧死角,武汉三镇6-0领先。


  最终,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6-0大胜广州队。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50’4-殷亚吉)、18-刘奕鸣(56’31-罗森文)、23-任航、25-邓涵文、12-张晓彬、30-谢鹏飞(71’10-桑一非、)、37-徐皓阳(U23)、43-斯坦丘、7-埃德米尔森(71’13-马尔康)、11-戴维森(71’21-何超)


  未出场替补:1-吴飞、2-熊飞、16-杨阔、8-邓卓翔、40-张辉(U23)、6-段云子、29-陶强龙(U23)


  广州队:1-刘世博、2-蒋光太、5-吴少聪(U23)、6-李扬(46’38-陈日金(U23))、15-严鼎皓、21-郑圣雄(64’33-蔡明民(U23))、34-侯煜(68’16-曾耀樟(U23))、7-韦世豪(77’36-魏洺赫(U23))、17-杨立瑜(46’28-凌杰)、18-范恒博(U23)、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U23)


  替补未出场:32-霍深坪(U23)、3-赵文哲(U23)、13-万隶楷(U23)、23-李佳珩(U23)、24-何鑫杰(U23)、30-杨德江(U23)、39-黄光亮(U23)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广州队 斯坦丘 吴少聪"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点球输球很遗憾 但让人看到光明未来

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全华班青年军出战的广州队0-1负于了上海申花。赛后,《体坛周报》撰文评论认为,广州队点球告负比较遗憾,这支青年军让人看到了光明和未来。本场比赛中,广州队 ……[详细]

郑铮、徐新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本土球员令人欣慰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战罢,记者马德兴分析认为,全华班作战的大连人队踢出了新意,本土球员的表现可喜。此外,郑铮、徐新两人很有可能遭遇追加处罚。赛前绝大多数人都不会看好大连人能 ……[详细]
中超动态

新赛季新中超!扩军后首轮数据总结及次轮提点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战罢一轮,今年中超虽然与过往两个赛季一样继续实行集中赛会制,但是不同的是赛区由原先的两个增加至三个,而从首轮的结果来看传统格局似乎有所改变,近几年的亚冠 ……[详细]

王大雷:当年15岁的我要20万欧转会费 因此无缘里尔

在网络视频连线时,王大雷透露了自己04年无缘加盟里尔的原因。王大雷说:“那个时候转会费太高了,04年基本上欧元是1比10左右,可能那个时候我要20万欧的转会费,那个时候我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