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琼阿梅尼接近加盟皇马 麒麟杯巴西胜日本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麒麟杯-内马尔点射制胜帕奎塔中柱 巴西狂轰21脚1-0胜日本

 

  北京时间6月6日18:20,2022年麒麟杯挑战赛,日本主场对阵巴西。上半场,帕奎塔接内马尔精彩做球射门中柱,随后内马尔屡次制造威胁,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巴西仍然占据场上优势,内马尔罚入理查利森制造的点球。最终,日本0-1不敌巴西。

 

事件

 

  阿斯:琼阿梅尼与皇马达成协议,转会接近尾声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与皇马达成协议,转会接近尾声。

  尽管与球员方面达成协议,但皇马仍未与摩纳哥就转会费达成最终一致。

  琼阿梅尼的经纪人几天前就已与皇马达成初步协议,这一协议的年限和薪水都暂未透露。在那之后,皇马就开启了与摩纳哥俱乐部的直接谈判,而巴黎圣日耳曼带着支票的介入阻止了这笔“安全转会”的顺利完成。

  皇马相信琼阿梅尼会信守承诺,甚至会迫使摩纳哥降低8000万欧元+奖金的要价,皇马希望基础转会费在6000万欧元之内。

  22岁的琼阿梅尼司职后腰,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摩纳哥出战50场比赛,打进5粒球送出3次助攻,法甲101次拦截领跑联赛。琼阿梅尼与摩纳哥的合同2024年到期,德转显示他的最新身价为6000万欧元。

 

  阿斯报:皇马将为马塞洛举办盛大告别仪式,规模类似卡西和拉莫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将为马塞洛举办盛大的告别仪式。

  马塞洛是皇马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员,自2006年1月加盟球队以来,他已赢得25座冠军,他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

 

  若淘汰乌克兰是否会道歉?贝尔:不会,这是足球赛

 

  威尔士1-0击败乌克兰晋级世界杯,赛前被问到是否会为淘汰乌克兰道歉时,贝尔表示不会。

  赛前发布会上,美联社记者问贝尔,如果真的淘汰了乌克兰是否会道歉,因为很多人希望乌克兰晋级世界杯,而你们却终结了他们的梦想。贝尔回答道:“尽管听起来很可怕,但不会。因为这是一场足球比赛,这也是我们想要参加的赛事。我们知道这对乌克兰意味着什么,但我们想参加世界杯。这不是来自一个可怕的地方,而是来自我们的内心,因为这是我们想传递给我们球迷的。”

 

  “BBC”组合C罗、本泽马、贝尔首次齐聚世界杯

 

  贝尔造乌龙,威尔士附加赛战胜乌克兰,时隔64年再次挺进世界杯。

  这也将是曾经的皇马进攻组合“BBC”首次在世界杯齐聚。

 

  官方:利物浦与36岁老将米尔纳续约一年

 

  利物浦官宣布,与36岁老将詹姆斯-米尔纳续约一年。

  米尔纳是一位球场多面手,可以出任绝大部分位置,近年主要司职中场和边后卫。

 

  世体:齐达内将和巴黎高层在卡塔尔举行会晤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齐达内和巴黎方面的谈判仍在继续,双方将于本周二在卡塔尔会晤。

  据悉齐达内和巴黎主席纳赛尔此前曾在欧冠决赛有过一次会面。这次会面中巴黎谈论了让齐达内负责球队的提议,并且提供2500万欧的税后年薪,这超过了西蒙尼的2400万欧和瓜迪奥拉的2300万欧。两人离别时约定要再次会面。

更多关于"巴西 日本 琼阿梅尼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琼阿梅尼接近加盟皇马 麒麟杯巴西胜日本

战报麒麟杯-内马尔点射制胜帕奎塔中柱巴西狂轰21脚1-0胜日本北京时间6月6日18:20,2022年麒麟杯挑战赛,日本主场对阵巴西。上半场,帕奎塔接内马尔精彩做球射门中柱 ……[详细]

7M晚报:曼联6将离队再清理6人 格策加盟本菲卡

事件曼联6将离队后仍需清理6人上赛季,曼联的英超联赛积分创下新低,签下一份3+1合同的新帅滕哈赫,将在今夏开始又一轮重建。李-格兰特、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马塔和卡瓦尼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热苏斯被推荐给马德里双雄 要求500万税后年薪

据西班牙记者AntónMeana报道,曼城前锋热苏斯被推荐给皇马和马竞,球员将要求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本赛季,热苏斯在各项赛事为曼城出战41场比赛,打进13球送出12 ……[详细]

皇马将和摩纳哥谈判 巴黎感觉琼阿梅尼将去皇马

罗马诺消息,皇马将再次就琼阿梅尼和摩纳哥进行谈判。该记者表示:“皇马将在本周再次就琼阿梅尼和摩纳哥展开直接谈判。巴黎方面感觉琼阿梅尼在力争尽快加盟皇马。”“皇马将和摩纳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