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梅州客家主帅:梅州赛区是最强一组 中超会提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升班马梅州客家第一阶段位于梅州赛区,同组对手有北京国安、深圳队、成都蓉城、天津津门虎和沧州雄狮。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兰-里斯蒂奇认为,梅州赛区是最强的一组,未来几年中超整体水平会提高。

  ——梅州客家状态如何

  米兰:现在球队的备战状况挺好,离比赛的状态很接近了。现在存在的问题是,我们有一些外援比较迟到队,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在我看来,每个比赛细节都要去提高,现在备战的最后冲刺期阶段,想要把防守再多加提高,这也是我在最后一个冲刺期的工作重点,尤其是在防守和角球和定位球方面。

  ——谈自己性格特点

  米兰:对于我的性格特点来说,可以说我是个斗士,我对自己的队伍非常职业。我在执教一支球队期间,会把这支球队视为自己的所有,我对队员一直以来有一个不变的要求,或者说是我的执教理念: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谈冲超感受

  米兰:最后一刻,在第96分钟进了那个球之后,我把队伍真正带到了中超。当时我是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是因为去年我们一年的准备期,或者说一年的联赛下来,做的工作特别多,也特别辛苦,当时进了那个球之后,是难以再掩盖自己内心的这种激动之情,所以眼泪就流下来了,这是幸福的眼泪。

  ——谈执教精神属性

  米兰:体能,是队员执行教练技战术部署的最重要保证,所以我在体能上的要求会比较高,目前这一点在我们队伍里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第二点就是,我很重视团队精神跟拼搏精神,队员要时刻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谈球队引援

  米兰:年签下来的所有球员都是非常有实力、非常有经验的,签下他们主要是针对我们个别位置上的针对性补强。现在他们的训练情况跟队伍的配合、融合方面,做得都非常好,我非常满意,比如廖均健,在我们的防守上能起到非常好的稳定军心的作用,比如李帅,能给予我们中前场的进攻赋予更多的创造性。当然这只是举例子,我们的其他球员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也有非常强的执行力的。

  ——谈四名外援

  米兰:在引进外援方面,要感谢我们的俱乐部投资人跟我们的曹阳总经理,他们是让我们教练组能签下四名新外援的最重要保障。我们今年新签的外援都是团队型、配合型的。

  ——谈今年目标

  米兰:今年俱乐部的目标定位是非常实际的,作为中超新军,我们最重要的是完成保级任务,但是,我希望我们今年不会为了保级而战,我们也会全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在赛季结束之后看我们能不能去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

  ——谈梅州赛区竞争格局

  米兰:对我们梅州赛区的对手,也就是第一阶段的分组情况来说,所有对手的情况我都分析过了,包括联赛的所有队伍我都有针对地分析过了,在我看来,梅州赛区是最强的一组,然后申花和海港所在的大连赛区也是非常强的。作为一个中超新军,我们一定要有每分必争的心态,在场上以积极的姿态拼对手,这样肯定能在第一阶段打出一个好的成绩,这是我可以承诺给球迷的,也是我给俱乐部投资人所承诺的,我希望在第一阶段强手云集的小组中,通过我们的拼搏去抢占今年保级的先机。

  ——谈能否培养出新国脚

  米兰:我肯定有信心,特别是今年我们引进了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他们为队伍做出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特别是尹鸿博,我跟他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从名气上来说,尹鸿博在中超是一名超级球星了,但是他在训练场上,在平时生活中所表现出来的,没有任何球星的架子。

  ——谈中超联赛水平

  米兰:对于新赛季的中超,我反而觉得会往上走。在我看来,当那些超级外援,即所谓的球星走了之后,你会发现每一支中超队伍的实力更平均了,各队也会更依靠整体了。足球就是讲究整体协同的运动,所以,当中超踢团队足球的时候,我觉得接下来几年里中超的整体水平会提高,当我们踢出来的东西更讲究团队性、更具有足球的特性时,这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肯定是更有利的事情,这个不用怀疑。

  ——谈中超争冠形势

  米兰:争冠形势确实不好说,我觉得肯定不会是上海海港跟山东泰山之争,我觉得今年有争冠能力的队伍会有五六个。梅州客家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不可能说梅州客家今年要去争冠,这不可能,也不实际,所以,我们先把自己的目标完成再说,不管今年的开局是好是坏,我们都专注于我们自己的目标。

  ——谈2021年初来到梅州后就一直没有回国

  米兰:一直没有回塞尔维亚看望家人,这种情况确实比较难适应。作为一名主教练,情况我也了解,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想要成功,必须要付出,如果我回国一次,可能队伍的训练就不能系统地进行。当然,在我17个月不能见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和两个小孩也给了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持,他们的支持是我在这边工作、奋斗的动力之一。

  我希望今年通过团队的努力,能顺利完成我们球队的目标,等联赛结束的时候,我能有机会回国看望我的家人,或者把我的家人从塞维亚带到中国来,但是,这些都是以后考虑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完成我们的保级任务。希望我们付出后,能收获一份成功。

更多关于"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州客家全员到齐发布新赛季全家福

中超新军梅州客家发布了新赛季的全家福照片,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将迎来球队的首个中超赛季。随着最后一个外援的到位,梅州客家足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集结完毕,俱乐部全体人员将全 ……[详细]

梅州客家备战中超 总经理:有信心完成保级目标

中超联赛预计下月初开赛,据《梅州新闻联播》消息,近日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接受了当地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新赛季的目标。近日,梅州队全队队员正在横陂足球小镇 ……[详细]
中超动态

顾超:手指手术很成功 好好恢复争取尽早复出

今晚20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据记者徐毅报道,浙江队门将顾超手指手术很成功。根据之前的报道,浙江队主力门将顾超在与U19 ……[详细]

7M晚报: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 胡兴雨加盟蓉城

事件官方: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签约至2026年皇马官方消息,29岁的德国国脚吕迪格自由身加盟俱乐部,签约至2026年。此前名记罗马诺报道,吕迪格加盟皇马后的年薪将为11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