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申花经验强于广州队 老队员要挑大梁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举行第一轮广州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赛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和队员吴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吴金贵:到大连之后我们也进行了一些备战,也是等待已久联赛明天终于要开始了,从申花来说,来到大连后训练生活都不错,尤其在训练上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受疫情影响我们来大连后还要接受一段时间的封闭,从训练来说,全队上下训练非常投入也很努力,整体上来说,尽管我们外援减少了,但在全队的努力下,在新老结合方面,我们做好了准备,也会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的比赛。

  申花是平均年龄最大的,广州是平均年龄最小的,怎么看待这次较量?

  吴金贵:应该是一老一少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经验可能更丰富,对于广州队换了以后有很多年轻球员,对他们不是很了解,但之前他们是有实力的,我们要尊重对手,不管是什么年龄结构,我们希望队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对我们来说,希望队员在场上有欲望,在跑动距离,技战术上达到要求的明天能进入首发,我相信经验上可能强于对手,但作为遭遇战结果也很难说,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申花只有巴索戈一名外援在队,如何发挥本土球员的优势?

  吴金贵:确实是这样,我们现在只有一名外援,但我们有年长球员和国家队队员,他们在球队里面挑大梁,像吴曦,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他们会更主动、有担当的帮助球队,年长的球员我们会把他们当成外援去用吧。

  今年年轻球员是不是会得到更多机会

  吴金贵:首先是看能力,然后还要考虑球队的建设。年轻球员成长很快,只要符合技战术,达到标准,都会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出场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吴曦表示:“作为队员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也是今年的第一场,对手有很多的变化,对我们也是遭遇战,希望我们能团结一致,表现出欲望,打好比赛。”谈到怎么看待赛程,吴曦表示:“赛程对每支球队都是一样的,我们要做好准备,后面的比赛还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明天开局是重中之重,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谈到在球队的作用,吴曦表示:“队中有很多老队员经验丰富,我们尽可能去帮助年轻队员,能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这也是吴指导对我们的要求。”

更多关于"申花 发布会 主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申花开训 成为首支在中超赛区训练的球队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申花成为首支在中超赛区展开训练的球队。结束在驻地酒店10天的隔离后,申花32名球员今天上午在主帅吴金贵的率领下,在大连人青训基地球场进行了抵达大连后 ……[详细]

沪媒:申花无法注册新球员 切断莫雷诺回归路

近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前申花队长莫雷诺表示或将在今年6月退役。根据《周到上海》消息,正是由于申花被国际足联禁止注册新球员,才几乎切断了莫雷诺的回归之路。今年年初,莫 ……[详细]
中超动态

孙准浩:为夺冠已做好充分准备 廖力生能力很强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将举行第一轮山东泰山与浙江队的比赛。赛前,泰山外援孙准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准备情况孙准浩:对我们来说是崭新的开始,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准备的 ……[详细]

媒体人:在进入赛区前 大连人补发了两个月的工资

据媒体人李璇消息,大连人补发了两个月的工资。大连人本赛季递补回归中超,球队于昨晚抵达海口美兰机场,随后进驻赛区酒店,他们中超首轮的对手是河南嵩山龙门。在谈到大连人的情况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