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博格巴自由身离队 红鸟创始人收购米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六年红魔生涯终结!曼联官方:博格巴自由身离队

 

  博格巴在16岁时就从勒阿弗尔加盟曼联青训学院,在2011年随队夺得创纪录的第10座青年足总杯冠军。2012年夏天,由于激烈的队内竞争,博格巴选择不与曼联续约,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2016年,他做出了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决定。此后他在2016/17赛季的联赛杯以及欧联杯决赛中均首发登场,帮助红魔捧起了两座冠军奖杯。

 

  博格巴的红魔生涯有着许多个人的高光时刻,许多精彩的进球、助攻、技巧展示,最后却低调地结束。然而,对一位16岁加盟曼联青训学院的球员而言,代表曼联出场超过200次,捧起过青年足总杯冠军以及两项重要杯赛的冠军,更不用说随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冠军,这些成就应该得到掌声和赞美。

 

  曼联足球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祝贺保罗成功的职业生涯,并感谢他为曼联做出的贡献。我们祝愿他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红鸟创始人官宣正式收购米兰 期待新篇章

 

  今天红鸟资本正式宣布与埃利奥特就收购AC米兰达协议。

  红鸟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格里-卡尔迪纳莱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AC米兰辉煌历史的一部分,并且很期待能够在俱乐部重返意大利、欧洲和世界足坛的应有的顶级地位时,在俱乐部的新篇章中发挥作用。”

  “我要感谢戈登-辛格和整个埃利奥特集团过去四年中在重建AC米兰并帮助球队重新返回他们在意甲联赛应有的顶级位置上所做的巨大工作。”

  红鸟的投资理念和收购记录表明足球俱乐部可以在球场上取得成功并在球场外保持可持续发展——我们期待与俱乐部、俱乐部管理团队和世界各地的米兰球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未来几年继续推动AC米兰前进。”
 
  萨拉赫若不续约明夏自由身离队 倾向于留在英超
 
  theathletic消息,无论萨拉赫是否能与利物浦续约,今夏他都不会离队。

  报道表示,萨拉赫完全专注于在利物浦的新赛季,坚信自己不会被其他欧洲豪门所打动。但萨拉赫的未来明夏就不确定了,如果29岁的埃及人没有收到一份明显改善的合同,那么他将在下赛季末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

  如果萨拉赫以自由身离队,他更倾向于留在英超,而不是前往海外效力。
 
  佩里西奇自由身加盟热刺 双方签约至2024年
 
  官方消息,国际米兰边翼佩里西奇自由转会加盟热刺,双方签约至2024年。克罗地亚国脚将在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期后,于7月1日加入热刺。

  据此前迪马济奥的消息,佩里西奇在热刺的年薪为600万欧。

  现年33岁的佩里西奇来自克罗地亚,在场上多司职边锋,曾效力布鲁日、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等球队。

  本赛季佩里西奇主要担任左边翼卫,代表国米共出战49场比赛,打进10球并有9次助攻,收获意大利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甲亚军。佩里西奇共为国米效力六个赛季,出战254场比赛,打进55粒进球,送出49次助攻,收获三座冠军奖杯。

  在国家队层面,佩里西奇迄今为止出场113次,打进32球。
 

言论

  
  罗马诺:曼联直接谈判德容 巴萨标价8500万欧
 
  罗马诺更新德容转会谈判进展,曼联已经开启直接谈判,巴萨则为德容标价达8500万欧。

  罗马诺表示,关于德容的转会,曼联已经开始与巴萨展开直接对话。巴萨为球员的标价达到8500万欧,等待买方开价。

  德容方面仍未被说服离队,因为他希望参加欧冠。由于巴萨正面临严峻的财务问题,因此曼联将继续推动转会。

  过去的一个赛季,荷兰国脚弗兰基-德容代表巴萨出战各项赛事共46场比赛,打进4球另有5次助攻。
 
  贝尔告别皇马: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是我的荣幸
 

  贝尔告别皇马: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是荣幸。


  贝尔告别信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我过去和现在所有的队友,我的教练,幕后工作人员和支持我的球迷。


  9年前,我作为一个想要实现为皇马梦的年轻人来到这里。穿上纯洁的白色球衣,将队徽戴在胸前,在圣地亚哥伯纳乌踢球,赢得冠军,成为她的一部分,赢得欧冠。

 

  每体:哈维认可莱万并同意其加盟 但未有过直接联系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认可莱万并同意其加盟巴萨,但哈维并没有和莱万接触。


  此前哈兰德未来还未确定的时候,哈维曾在慕尼黑与球员有过会面,并尝试说服他加盟巴萨,但最终俱乐部因为财政问题无力完成这笔交易。


  莱万的情况则相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与莱万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关系密切,这成为了莱万决定加盟巴萨的关键因素,不过拜仁目前仍未改变立场,不愿放走球员。


  有消息称,哈维也参与到说服莱万的工作当中,但每体表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哈维没有给莱万打电话,也没有与他接触,因为球员本身已经想要加盟巴萨,所以哈维没必要去接触对方。


  据悉,哈维已经同意球队引进莱万,他认为这名波兰前锋是一名顶级射手,并且能够完美融入自己的足球体系当中。

 

  官方:原重庆球员王华鹏、董洪麟加盟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原重庆两江竞技队球员王华鹏、董洪麟正式加盟长春亚泰。

  现年22岁的王华鹏,司职边后卫、边前卫,曾入选国青队。此前曾效力于绿城梯队、成都钱宝梯队,后前往西班牙皇家社会队留洋。2019年王华鹏加盟广州富力(广州城),今年4月转投重庆两江竞技。上赛季他在广州城队出场各类比赛23次。
 
  现年26岁的董洪麟,司职中场。曾先后效力于大连、重庆。目前已为重庆队在各类比赛出场34次,打进5球。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六年红魔生涯终结!曼联官方:博格巴自由身离队

博格巴在16岁时就从勒阿弗尔加盟曼联青训学院,在2011年随队夺得创纪录的第10座青年足总杯冠军。2012年夏天,由于激烈的队内竞争,博格巴选择不与曼联续约,加盟意甲豪门 ……[详细]

罗马诺:曼联直接谈判德容 巴萨标价8500万欧

罗马诺更新德容转会谈判进展,曼联已经开启直接谈判,巴萨则为德容标价达8500万欧。罗马诺表示,关于德容的转会,曼联已经开始与巴萨展开直接对话。巴萨为球员的标价达到850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