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伊布与米兰续约 拉波尔特退出国家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事件

 

  官方:拉波尔特因伤退出本期西班牙名单

 

  西班牙足协官网消息,曼城中卫拉波尔特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利兹联后卫迭戈-略伦特递补入选。

 

  西班牙国家队将于5月30日集中,开始准备6月份的四场欧国联比赛,球队赛程如下:

 

  6月3日2点45分,主场vs葡萄牙

 

  6月6日2点45分,客场vs捷克

 

  6月10日2点45分,客场vs瑞士

 

  6月13日2点45分,主场vs捷克

 

  伊布与米兰谈妥续约个人条款 年薪250万欧元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伊布希望留在米兰再踢一年,双方已经就续约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年薪250万欧。

 

伊布与米兰的合同在今年6月末到期,斯基拉指出,伊布想为米兰再踢一年,他与俱乐部已经谈妥了新合同中的个人条款,年薪250万欧元。另外伊布准备接受左膝手术,以摆脱过去几个月困扰他的伤病问题。

 

本赛季伊布为米兰出战27场比赛,贡献8粒进球和3次助攻,出场时间1167分钟。

 

  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巴斯托尼 图赫尔很喜欢他

 

据《共和报》报道称,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国米后卫巴斯托尼。

 

小因扎吉与国米正在计划夏窗的引援计划,但国米需要在夏窗出售一名顶级的球员,以便实现6000万欧的转会利润目标。据《共和报》把调查,巴斯托尼将是最有可能被出售的球员。

 

巴斯托尼在英超联赛非常受欢迎,除了孔蒂执教的热刺以外,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巴斯托尼。切尔西的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都将以自由身离队,而主教练图赫尔非常喜欢巴斯托尼的形象。国米的标价大约为5500万欧起步。

 

巴萨要求薪水最高球员降薪 或通过法规强制执行

 

据记者Marcal Lorente报道,拉波尔塔要求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接受降薪。

 

这位记者透露,如果这些球员不接受降薪,俱乐部将考虑根据《工人法规》第41条,即允许修改工作条件的规定,到法院强制执行。

 

巴萨希望今夏重建阵容 但队中没有球员愿意离队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为今夏的重建阵容做准备,但队中没有球员愿意离开。

 

巴萨有意在今夏引进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而他们之前已经免签了克里斯滕森和凯西。

 

不过,巴萨现在遇到了两个重要的困难,一个是财政公平法案阻碍他们引援,另一个是没有球员愿意离队为新援腾位置。

 

哈维已经告知明格萨、普吉、布莱斯维特和乌姆蒂蒂,球员不在他的计划中,租借过来的特劳雷和卢克-德容将离开,而外租的佩尼亚、皮亚尼奇、科拉多和特林康将回归。


言论

 

  记者:琼阿梅尼已选择皇马 摩纳哥借机提价

 

  据Telefoot1记者Julien Maynard报道,皇马对琼阿梅尼的兴趣鼓励摩纳哥提高转会要价。


  RMC体育此前表示,琼阿梅尼已经选择了皇马,这位摩纳哥中场已经和队友们道别。

  但尽管如此,两支俱乐部之间还未达成协议,皇马虽然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但皇马对琼阿梅尼的兴趣鼓励摩纳哥提高要价。
 
  记者:勒沃库森2200万欧签下捷克小将赫洛泽克
 
  德媒sport1记者Patrick Berger消息,捷克19岁新星赫洛泽克即将转会至勒沃库森。

  记者尔表示,勒沃库森为此支付了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小将将与药厂签约至2027年。

  此前多特和拜仁一直对于赫洛泽克十分感兴趣。随着赫洛泽克的加盟,队内的阿根廷前锋阿拉里奥会离开。

  19岁的赫洛泽克司职前锋,身高185cm,本赛季代表布拉格斯巴达出战43场,有11球和13次助攻,他代表捷克国家队在欧预赛出战5场全部首发,有1球1助攻。
 
  斯基拉:巴黎今夏可能出售多人 伊卡尔迪帕雷德斯在列
 

  据斯基拉报道,巴黎今夏可能出售多名球员。


  这位记者称,帕雷德斯、伊卡尔迪、德拉克斯勒、库尔扎瓦、迪亚洛、里科和达格巴都不在巴黎新赛季的计划之内。


  今夏,俱乐部可能将这些球员出售。

 

  天空:切尔西出售所得将进入英政府控制的银行账户

 

  英国政府正式为切尔西出售颁发许可证,据天空体育消息,俱乐部出售所得将全部进入英国政府控制的冻结银行账户。


  伯利财团投资25亿英镑用于购买俱乐部股份,另有17.5亿英镑的未来投资,阿布不会在这次出售中有任何获益。

 

  官方:埃尔内尼与阿森纳完成续约 合同年限1+1

 

  官方消息,埃尔内尼与阿森纳完成续约,官方公告中未提及合同年限。


  埃尔内尼与球队原本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记者罗马诺确认,双方续约至2023年6月,并可以选择延长一年。

  埃尔内尼2016年加盟阿森纳,共为球队出场147次,贡献5球10助。
 
  进球网:切尔西今夏预计将有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根据进球网报道,切尔西今夏预计将有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托德-伯利财团收购切尔西已得到英超官方和英国政府的许可,此次收购中,伯利财团投资25亿英镑用于购买俱乐部股份,另有17.5亿英镑的未来投资。

  进球网表示,图赫尔今夏在转会市场的预算为2亿英镑,但前提是俱乐部需要出售部分球员以达到这个金额。另外,切尔西在引援方面也会向利物浦学习,签下那些符合图赫尔战术要求的球员,避免出现错误的投资。

  进球网随后表示,托德-伯利财团对于不少球员合同即将到期感到担忧,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都将在今夏自由身离队,因此伯利财团希望能够与芒特和里斯-詹姆斯完成续约,两人当前的薪水都不高。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巴斯托尼 图赫尔很喜欢他

据《共和报》报道称,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小因扎吉与国米正在计划夏窗的引援计划,但国米需要在夏窗出售一名顶级的球员,以便实现6000万欧的转会利润目标。据《共 ……[详细]

天空:切尔西出售所得将进入英政府控制的银行账户

英国政府正式为切尔西出售颁发许可证,据天空体育消息,俱乐部出售所得将全部进入英国政府控制的冻结银行账户。伯利财团投资25亿英镑用于购买俱乐部股份,另有17.5亿英镑的未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