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确认留队 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最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迪马济奥:姆巴佩留队或今天官宣 他对皇马说了不

 


  迪马济奥再次更新姆巴佩的去留情况。这位著名转会记者再次确认,姆巴佩将留在巴黎。


  迪马济奥写道:再无任何疑问,姆巴佩将留在巴黎,他将与巴黎续约。


  迪马济奥补充表示:这一决定是在昨天的转折后做出的,决定可能于今天宣布,姆巴佩对与他做了口头协议的皇马说了不。

 

  世体:齐达内可能是左右姆巴佩下决定的关键之一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这场真正的肥皂剧中,所有人都在期待姆巴佩的决定,其中,有一个人物可能扮演着关键角色,他就是前皇马主帅齐达内。

 

  姆巴佩留队不只因为经济 他可能在明晨赛后现场宣布


  迪马济奥表示,姆巴佩留队的决定不仅与经济问题有关,还与他的家人有很大关系,姆巴佩的家人以及一些关系密切人士都从中进行了干预,这一情况与他当年从摩纳哥转会巴黎如出一辙。

 

  明晨3点巴黎vs梅斯赛后,姆巴佩将在法甲冠军颁奖典礼后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宣布自己留队的决定。迪马济奥表示,巴黎内部正组织一场私人派对。

 

  官方: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这是德布劳内近三个赛季第二次夺得这一奖项。

 

  罗体主编:如果罗马夏季没引援补强 穆帅可能会离开


  《罗马体育报》主编扎扎罗尼谈到了穆里尼奥的未来,他表示如果红狼阵容不能得到加强,穆帅可能会离开罗马。联赛最后一轮,罗马在都灵获得胜利锁定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米体:尤文有意引进库利巴利 那不勒斯要价4000万欧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要价4000万欧元转会费。

 

  迪马利亚已拒绝回曼联 他渴望去尤文体验新联赛

 

  据《新闻报》报道称,迪马利亚已经拒绝回归曼联,他想要去尤文体验新的联赛。

 

  迪马利亚已经确定将以自由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除非出现转折,否则的话,迪马利亚的下一站将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新闻报》报道称,尽管曼联有意签回迪马利亚,但球员已经表示了拒绝。

 

  莱万加盟巴萨想法不曾改变 他正等待拜仁最终决定


  罗马诺更新了莱万转会的最新情况。罗马诺表示,莱万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他想加盟巴萨,为此他甚至没有和任何其他球队进行对话。

 

  德容是滕哈赫头号引援目标 曼联正与他商讨转会


  知名记者斯基拉更新了弗兰基-德容与曼联的相关进展,表示曼联正在与弗兰基-德容商讨他的转会事宜,这名荷兰中场是曼联新帅滕哈赫主要引援目标和上任的优先事项。


  此前,斯基拉报道,德容可能会在夏窗离开巴萨,巴萨为其标价8000万欧元。曼联对德容有意,这是因为在阿贾克斯共事时,滕哈赫就十分青睐这名弟子。


  罗马诺:费尔南迪尼奥今夏离队 接近加盟巴拉纳竞技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费尔南迪尼奥今夏将离开曼城,球员接近与老东家巴拉纳竞技达成协议。


  罗马诺指出,费尔南迪尼奥希望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回到巴西,他将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并接近与巴拉纳竞技达成全面协议,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英超官方:福登蝉联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中场福登当选2021/22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他也成为历史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获此奖项的球员。

 

言论

 

  安帅:如今意大利球员个人实力无法与十五年前相比


  意大利队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爆冷被北马其顿队淘汰,无缘卡塔尔世界杯,有关意大利足球需要改革的话题也持续被各界人士讨论。在今日出席“意大利足球荣耀”活动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谈到了意大利足球的改进方向。


  安切洛蒂:“我相信在有了这样的经历后,意大利足球必须寻求改进。因为几个原因,它变得不再那么有吸引力,有技术层面的原因,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一代意大利球员缺少有代表性的人物,因此在2006年世界杯后很难展现出意大利足球的冠军气质,而那个时候的意大利有好几位这样的人物,比如托蒂、皮耶罗、皮尔洛还有加图索。”


  “意大利很难找到一批拥有天赋的新生代球员,确实出现了欧洲杯这样出人意料的成功成绩,但是如今意大利球员的个人实力已经无法和十五年前相比了。”

 

  记者:姆巴佩拿3亿签字费 切费林还说足球属于每个人

 

  迪马济奥刚刚发文确认姆巴佩将与巴黎续约,而不是转会皇马。据此前报道,巴黎将为姆巴佩送上天价签字费和工资。


  意大利记者佩杜拉发推感叹:“姆巴佩将有一笔他数不完的签约奖金——1.3到1.5亿,或者是这两倍,这都只是为了跟巴黎签字。”


  “切费林说的对,是吗?‘我们希望这项运动走进普通人的家,足球属于每个人。’真奇妙。”

相关新闻

7M晚报:多特解雇主帅罗泽 姆巴佩或选择留队

事件带队不到一年!多特官方:主帅罗泽下课多特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主教练罗泽下课。俱乐部将会就新任教练团队在未来几天进行会谈。多特公告多特蒙德俱乐部与主教练罗泽结束合作,这是 ……[详细]

7M晚报:国米与迪巴拉达协议 曼联、巴黎有意莱奥

事件国米与迪巴拉达协议4年合同年薪600万欧+奖金据《晚邮报》报道,国米与迪巴拉基本达成协议,迪巴拉将拿到一分4年合同,年薪600万欧元+奖金。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官方: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当选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这是德布劳内近三个赛季第二次夺得这一奖项。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德布劳内贡献了15球7助攻,帮助曼城在积分榜上长期占据 ……[详细]

英超官方:福登蝉联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中场福登当选2021/22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他也成为历史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获此奖项的球员。21岁的福登本赛季代表曼城出战27场比赛,斩获9粒进球和5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