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惨败无缘前四 南特夺得法国杯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布莱顿多点开花血虐红魔 曼联0-4惨败布莱顿无缘前四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30,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即将打响,红魔曼联客场对战布莱顿,上半场,布莱顿全面压制曼联,布莱顿率先取得进球,凯塞多禁区外世界波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0-1布莱顿;下半场,库库雷利亚扩大比分,格罗斯、特罗萨德锦上添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0-4惨败布莱顿,彻底无缘前四。

 

  英超-孙兴慜破门迪亚斯救主 利物浦1-1战平热刺暂登顶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点45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6轮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范迪克头球中框,霍伊别尔远射中柱,下半场孙兴慜打破僵局,迪亚斯扳平比分。最终利物浦主场1-1战平热刺,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83分与曼城同分,暂时升至榜首,热刺积62分落后阿森纳1分仍居第5。

 

  英超-卢卡库三分钟内双响考迪97分钟读秒绝平 切尔西2-2狼队

 

 

  北京时间5月7日晚上22:00,2021-22赛季英超第36轮,切尔西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阿斯皮利奎塔关键干扰力保球门不失,维尔纳进球前犯规被判无效,奇克越位破门。半场战罢,切尔西暂0-0狼队。下半场,卢卡库三分钟内连入两球,特林康替补进球,考迪头球绝平。全场结束,切尔西2-2狼队。

 

  西甲-阿尔巴绝杀+传射法蒂替补建功 巴萨2-1贝蒂斯提前锁定前四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西甲第35轮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巴萨半场0-0战平贝蒂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法蒂破门首开纪录,随后巴尔特拉扳平比分,阿尔巴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1战胜皇家贝蒂斯。此役战罢,巴萨领先第五名贝蒂斯11分,提前三轮锁定本赛季西甲前四名。

 

  德甲-多特锁定亚军!布兰特双响帕斯拉克破门 多特3-1取胜菲尔特

 

 

  北京时间5月7日21点30分,德甲第33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菲尔特。上半场,菲尔特打得更为主动,布兰特抓住一次机会补射破门。下半场,哈兰德错失良机,恩卡姆扳平比分,布兰特完成双响,帕斯拉克替补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3-1菲尔特。

 

  沙尔克04时隔一年重回德甲联赛

  德乙第33轮,沙尔克04主场3-2击败圣保利,时隔一年重回德甲联赛!2020/21赛季,沙尔克04在德甲3胜7平24负积16分,位居倒数第一降入德乙。

 

  1-0战胜尼斯 南特队史第4次夺得法国杯冠军

  法国杯决赛在尼斯和南特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南特在下半场开局取得进球并维持了1-0的比分,这让他们最终夺得了本赛季的法国杯冠军。


事件

 

  曼联确定无缘英超前四 丧失下赛季欧冠资格

 

  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0-4惨败布莱顿。本轮战罢,曼联在赛季仅剩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阿森纳5分,确定无缘英超前四,丧失下赛季欧冠资格。

 

  队史最多 曼联本赛季英超已丢56球

  曼联本轮联赛对阵布莱顿,他们0-4落败,这意味着球队本赛季英超丢球数达到56球,为队史最多。

 

  曼联本赛季仅剩一轮目前积58分 将破队史单赛季英超最低积分纪录

  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0-4不敌布莱顿,爆出大冷门。据OptaJoe的数据,在本赛季仅剩一场英超比赛的情况下,曼联目前积58分。这意味着,21-22赛季曼联的总积分将创下队史英超单季最低积分纪录,此前的最低积分纪录是在2013-14赛季,曼联该赛季积64分。

 

  孙兴慜本赛季英超进20球无点球 居热刺队史第二仅次于贝尔

  利物浦vs热刺,孙兴慜打进一球,据记者Statman Dave的数据,孙兴慜是热刺队史第二位在单赛季打进20+联赛进球,并且其中不包含点球的球员。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出场42次,贡献21球9助攻。本赛季英超射手榜,孙兴慜20球居第二,离榜首萨拉赫还差2球。

 

  每体:多支英超球队有意布莱斯维特 但球员工资数阻碍其离开巴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多支英超球队对巴萨前锋布莱斯维特感兴趣,但他们无法支付球员在巴萨的工资数额。

  哈维在1月份与布莱斯维特谈话,建议他寻找下家,因为布莱斯维特无法进入哈维的未来计划中。如今一些英超球队,比如布莱顿,依然对布莱斯维特感兴趣,球员与巴萨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年薪400万欧元,这个数字让这些英超球队很为难,巴萨将在今夏再次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官方:拜仁与乌尔赖希续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拜仁与33岁门将乌尔赖希续约至2023年。乌尔赖希:“拜仁这些年来成为了我的家,我很期待新的一个赛季。我很享受在诺伊尔这样的世界级门将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友好。”

 

  记者:相比巴黎 博格巴更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

  footballtransfers记者消息,比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更倾向于重回尤文。另外受英超联赛规则的限制,曼城现在还不能正式给博格巴提供任何承诺。记者表示,最近几天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与尤文和巴黎进行了交谈,两家俱乐部提供了相似的薪水,但博格巴更有可能在夏天重回都灵,据悉他收到了一份22万欧元并且附带可观奖金的合同。

 

  全尤文:阿森纳对阿图尔重燃兴趣 尤文要价4000万欧

  据《全尤文》报道称,阿森纳已经对阿图尔重燃兴趣,尤文要价4000万欧。阿森纳曾经在冬窗尝试过引进阿图尔,但是没能成功。

  尤文愿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为基础进行谈判,以避免俱乐部出现账目的损失,因为他们当年是以高达7600万欧的转会费签下阿图尔的。球员的身价约为3000万欧到3500万欧左右,尤文要价4000万欧,但是阿森纳最多只会提供2500万欧。

 

专家推介

 

  【大地霸霸】足球9中7 带来早上10点美联 圣荷塞地震 VS 科罗拉多急流 赛事分析

 

  【周教练】足球13中10 带来午间11点美联 洛杉矶FC VS 费城联合 赛事分析

 

  【张印西】足球5连红 带来午间 秋天蓝色闪电 VS FC横滨 等多场日乙赛事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午间至下午多场日乙、日联、韩K联、澳A联赛事上演,冬暖爱夏凉(2连红)、球球论道(16中11)等专家带来精选推荐。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城签哈兰德交易达成 国米让二追四逆转

战报意甲-劳塔罗双响国米让二追四4-2逆转恩波利暂登顶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皮纳蒙蒂破门、阿 ……[详细]

7M早报:流浪者携手法兰克福闯入欧联决赛

战报欧联-流浪者3-1莱比锡总比分3-2进决赛恩昆库破门难救主北京时间5月6日3时,欧联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流浪者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上半场塔维尼耶推射空门,卡马拉低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 曼城有意博格巴

事件媒体人:新赛季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球迷先不入场媒体人苗原透露,新赛季中超将于6月11日开赛。苗原表示:“联赛防疫相关的手续得到审批了,6月11日有望开赛,山东泰山 ……[详细]

曼联携手联合国儿基会拍卖对阵布莱顿落场球衣

北京时间5月8日00:30,曼联将与布莱顿展开较量。赛前,曼联官方宣布了一个暖心之举。俱乐部将会联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卖此次比赛球员身穿的球衣,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扶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