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豫媒:河南队引援质量极高 今年有望有一番大作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4月29日,新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关闭,河南嵩山龙门正式引进了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以及杨帅、赵宏略、黄紫昌、钟义浩4名实力派内援。《河南日报》撰文分析认为,新赛季河南队阵容进一步增强,有望在今年的联赛中有一番大作为。


  尽管核心伊沃离队,但河南嵩山龙门引进了阿德里安。阿德里安在2018年就来到中超,先后在长春队、广州城、上海申花和重庆队效力,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可以快速融入球队。近4个赛季,阿德里安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中出场84次,打入20球、助攻24次,是一名进攻能力很强的中场组织者。


  4名内援里,赵宏略有“带刀后卫”之称,上赛季他代表武汉长江队出场20次,取得6个进球。杨帅则是后场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上赛季,杨帅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重庆队成功保级。黄紫昌和钟义浩则都是前场攻击型球员,成长迅速。


  《河南日报》认为, 一口气引入5名实力派强援,也证明了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雄心。作为中超第一个完成股权改造的俱乐部,郑州、洛阳两地政府分别委托郑发集团、洛阳文旅集团,以股东身份深度参与嵩山龙门俱乐部的运营管理。


  受益于此,今年河南嵩山龙门的引援质量极高,目前河南嵩山龙门阵中5名外援各司其职,加上实力不俗的国内球员辅助,整体实力达到了新高度,有望在今年的联赛中有一番大作为。

更多关于"河南嵩山龙门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列出广州队球员情况:29人离队 韦世豪等人留队

2022年中超中甲国内第一个转会期4月29日结束,《羊城晚报》列出了广州队2022赛季冬季转会和主要留队队员名单,29名球员离队(包括退役、解约、转会离开和租借离队),韦 ……[详细]

沧州雄狮官方:米哈伊洛维奇、杨笑天等正式加盟

沧州雄狮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球员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国内球员蒋哲、杨笑天、曹海清、王成快、安外尔达成加盟协议。此外,何友族和张越两名年轻球员也被提拔到一线队。斯特凡-米哈伊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