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谈广州队开除关浩津:拿捏了一个软柿子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广州队发布公告,昨晚亚冠比赛中染红的球员关浩津严重违反队规,被立即开除。对此,记者周岩撰文认为,广州队拿捏了一个“软柿子”,搞掉了一个临时工。

 

周岩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1.关浩津,刚报名中腾甲级联赛(高水平野球)。就通知我打亚冠,哪怕要隔离21天,出去就是挨虐,我还是选择诗和远方。开除?我接受。

 

2.2年没有预备队联赛了,27岁的关浩津从最开始的国青球员,混到预备队之王,混迹中乙外租,慢慢变成了野球王。

 

3.野球王,跟不上亚冠节奏,做出人们难以理解的肢体动作,那就不难理解了。就算是正常青年梯队,去年出去亚冠的小球员也说:节奏快,压迫感很强。这是现实差距。

 

周岩补充道:从处罚上,恒大拿捏了一个“软柿子”,甚至有点周瑜打黄盖,搞掉了一个临时工。但因为球员和球队涉及了太多限定条件,我反而觉得更魔幻的是,我们十年几十亿、几百亿的泡沫的职业联赛体系,脆弱到令人发指,有多少职业球员踢不上职业联赛?我们什么时候能有瓦尔迪、坎特的励志故事?什么时候能有小镇米尔顿凯恩斯打败曼联的疯狂?

 

关浩津出生于1995826日,司职后卫,此前曾在广州恒大梯队效力,随宁夏火凤凰和河北精英两队征战过中乙联赛。

 

更多关于"广州队 关浩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点评归化国脚的未来:阿兰有望参加亚洲杯

今天,《新快报》发文对艾克森、洛国富、阿兰、费南多、蒋光太、李可这6名归化国脚的近况进行了点评。至于接下来归化国脚将何去何从呢?未来他们还将代表国足出战?粤媒认为,至少短 ……[详细]

粤媒:中超形象在亚洲一落千丈 亚冠争取避免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队两支中超青年军新赛季亚冠赛事即将打响之际,《广州日报》发文对两队今年亚冠的目标进行了点评。2022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今天开始拉开战幕。山东泰山和广州队两支 ……[详细]
中超动态

广州队官方:关浩津严重违反队规 立即开除!

广州队发布公告,昨晚亚冠比赛中染红的球员关浩津严重违反队规,被立即开除。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首战中,广州队0-5柔佛DT,比赛第68分钟,26岁的关浩津踢到对手头部,被直红 ……[详细]

足球报:国安新赛季框架搭建完毕 新外援性价比极高

新赛季北京国安的四名外援已经确定,分别是:姜祥佑、阿德本罗、达布罗以及梅米舍维奇。据《足球》报报道,北京国安新赛季框架搭建完毕。李磊留洋后,国安需要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强,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