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媒体人:中国足球加速滑落 根源在于联赛根基已毁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媒体人徐江在个人微博发文,谈到中国足球的问题不仅在于青训,而根源是中超联赛的根基已经彻底毁了。


  徐江表示:“一说中国足球的问题,很多人就说中国足球的青训,说迫在眉睫的问题是要把青训搞起来。很多人根本意识不到,中国足球走到今天的加速滑落,根源在于中超联赛的根基已经彻底毁了,中超联赛无法为国家队提供人员储备,只能靠着85-88那批球员最后在续命,如今当85-88这批球员退出历史舞台后,中国国家队就踢不过越南了。”


  随后徐江谈到了U23政策的毒害,他直言:“这种反足球的政策,直接毁掉了联赛最基本的东西——公平。从U23政策出来的那天,这些U23球员的竞争对手就不是球队的其他球员了,等到他24岁了,再见,你的位置换下一位U23年龄球员。他能有什么提升?整个他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能有什么提升?他们压根就没在竞争中得到锻炼。”


  “一个中超U23联赛,直接倒逼着很多老将来到了中甲联赛。真正应该成为年轻球员锻炼成长地方的中甲联赛,没看到年轻球员,都被拔苗助长到了中超。很多正值当打的中生代球员,跑到中甲来继续足球生涯,这合理吗?”


  徐江还谈到了联赛四外援体系,“联赛里四个外援,本土球员基本都是中后卫,左右两个边后卫,左右两个边前卫,再来个后腰抢抢球给外援,一个中超联赛最不缺的就是后场球员,外援中轴线的世界里,前锋们纷纷改行了,去踢中后卫吧,去踢边后卫吧,所以,于大宝、张远、朱挺们,都来到了后防线上。没办法,为了继续踢球,你不改位置,你退役吗?”


  “这就是U23+四外援中超联赛的现状,毫无竞争气氛,毫无公平,大家一起躺平,一起怪青训不好?”

更多关于"中超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杨旭:国足再骂也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难道他们不拼吗

谈到中国足球问题,国脚杨旭对此发表自己的看法。杨旭:“国家队现在就是最好的球员,你们骂他也是最好的球员,因为这是中国足球整体的落后,而不是他们怎样,他们已经尽到自己全力, ……[详细]

5大归化一年总花费高达8.7亿元 12强赛或成绝唱

昨日《足球报》消息,目前还没有归化球员主动申请退出中国国籍,而高拉特放弃中国国籍是大概率事件。洛国富、艾克森、阿兰、费南多目前还是中国籍,随时可以再度入选国足。未来若这些 ……[详细]
中超动态

成都蓉城已锁定胡睿宝 球队人员架构基本搭建完毕

据《足球报》报道,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已基本锁定胡睿宝。《足球报》表示,由于资金和运营非常稳定,成都蓉城成为很多国内球员的优选,而蓉城方面并未大手大脚,目前队内基本只剩一个 ……[详细]

深足队员半年仅收20万生活费 月底补发3个月工资

据记者程文莉报道,4月7日傍晚,深圳队抵达梅州五华,开启新一阶段的训练备战工作。据悉,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深圳队员们仅收到了20万元的生活费,俱乐部计划在月底前补发3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