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张琳艳:不知道水导会派我上场 就是时刻准备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央视视频连线中国女足,21岁的张琳艳接受采访。

 

你自己之前说觉得对自己的表现不是特别的满意。第一场还是觉得有点紧张是吗?

 

张琳艳:对,就是很紧张,然后感觉脑袋一片空白,她们喊我的时候都是蒙的,感觉越来越好吧,因为打日本那场也是首发了。当时也没想到会让我首发,但是我上去首先就是想到在我们这边。我打这边的话因为日本队还是比较强的嘛。整体实力的话,我就想着上场的话也不要,就是只要我在场上,就不要*从我这边轻易的传中射门,让她们形成机会什么的。自己会这么想,然后下半场被换下来了,特别是看到在场下看到我们绝平他们的时候,包括最后点球赢的时候,哇,这一刻就感觉身在这个团队里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下一场的时候就想,如果真的还有机会能让我上场的话,还是要做好自己,能够真的好好表现一下吧。

 

决赛的时候是什么时候知道水导还要派你上场的。

 

张琳艳:我也不知道,就是时刻准备着。因为当时两球落后,大家都很着急,心里都很不舒服的那种感觉,就是就想着,唉我们其实蛮刚开始也打得挺好的,有那么多机会,怎么他们就突然领先我们了。

 

咱们一上来两球落后的时候,对于你们来说也觉得稍微有点意外的是吧,当时并没有想到说一下子会落后那么多?

 

张琳艳:对,因为刚开始我们其实打得还挺好的,然后也有很多机会得分,包括控球率什么的都挺好,因为他们也收回去了。但是没想到他们就怎么样,想过可能会落后,但是没想到一下就0-2落后。

 

那一场比赛之前王霜是有伤的,他相当于带伤在坚持。到下半场的时候,当时水导可能感觉她的状态不足以让她发挥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所以就决定替换她下场,然后让你上场。上场前水导怎么给你交代的呀?

 

张琳艳:就是说反正是上去进攻嘛,主要还是进攻什么的,能让我去打,因为也换得比较着急。然后我自己上去也觉得落后了嘛,也觉得无所谓,没有像之前的那种很紧张的感觉,上去就是放手一搏,因为我们已经0-2了,也没有多长时间了,就30多分钟了,就想着进攻,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觉得我们当时上场的时候,觉得我们反正是有机会的。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张琳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球迷现场接机中国女足:感谢女足让我过好初六

据《大河报》报道,昨晚当中国女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大批球迷也在现场见证了中国女足凯旋的高光时刻。在机场航站楼,女足航班还没到达,已经有数十名球迷在等待。大批粉丝守在国内 ……[详细]

7M晚报:中国女足凯旋回国 塞内加尔新王加冕

事件中国女足飞抵上海,迎接冠军凯旋!冠军凯旋!中国女足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迎接女足姑娘们荣归祖国!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包机,于北京时间13点30分在孟买起飞,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