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足客场0:2负日本 范德贝克后悔留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预赛-王燊超送点双也破门 国足客场0:2负日本

 

  北京时间1月27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继续进行,国足客战对阵日本。日本队依靠大迫勇也上半场的点球以及下半场伊东纯也的头球破门,主场2:0战胜中国队。

事件

 

  西媒:本泽马伤病恢复顺利 能够赶上国王杯比赛

 

  据西班牙电视媒体Golazo报道,本泽马的伤病恢复进展非常顺利,将能够及时出战皇马同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比赛。本泽马是在上轮联赛同埃尔切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赛后诊断为左腿筋受伤,不过并不严重。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皇马出战的28场比赛中,本泽马已经打进24球,并有13次助攻。

 

  曼晚:范德贝克本可能租借埃弗顿 他后悔留队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范德贝克对如今在曼联的处境感到很失望,他为自己当初听从索尔斯克亚的建议留队而感到后悔。更衣室的消息人士称,范德贝克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在英超中首发过,他认为自己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被耽误了。

 

  记者:昨晚巴萨仍和阿贾克斯谈判塔利亚菲科转会

 

  据记者Adria Al*s报道,巴萨和阿贾克斯昨晚仍在谈判塔利亚菲科的转会。这位记者表示,据知情人透露,两支俱乐部昨晚还在谈判塔利亚菲科的转会。阿贾克斯立场很强硬,但转会仍然有可能发生。塔利亚菲科正在等待消息,他们相信阿贾克斯会放他加盟巴萨。

  意媒:马赛有意引进乌迪内斯边锋德乌洛费乌

 

  意媒全市场消息,马赛方面有意引进乌迪内斯边锋德乌洛费乌。该媒体表示,马赛主帅桑保利将目光投向了德乌洛费乌,希望能够引进这位西班牙球员。但是乌迪内斯似乎并不愿意失去球队锋线主力球员。

 

  官方:费利佩新冠阳性 已开始接受隔离

  马竞官方宣布,费利佩最新一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他已经开始接受隔离,并将严格遵守防疫部门的相关规定。巴西后卫费利佩今年32岁,本赛季他为马竞出场20次,其中16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

  曼晚:转会失败后 林加德与曼联之间关系恶化

 

  据知情人士向《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在转会纽卡斯尔失败之后,林加德方面与曼联之间的关系恶化,球员被俱乐部方面的行为激怒。此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已经告知林加德,他并不在本赛季剩余时间的计划中,并且朗尼克已经批准林加德可以在冬窗离队。《曼城斯特晚报》上周报道,林加德的首选是转会到伦敦的球队,热刺和西汉姆联系了曼联,但红魔拒绝让林加德加盟自己争四的直接对手。

更多关于"晚报 国足 曼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女足4:0取得开门红 切尔西考虑德斯特

战报亚洲杯-王霜2射1传水庆霞首秀中国女足4-0中国台北1月20日18点,2022第20届女足亚洲杯A组首战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印度的孟买足球场进行。最终,中国女 ……[详细]

7M晚报:瓜帅夺12月最佳主帅 梅西下周恢复训练

事件二连庄!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当月7战全胜英超官方:瓜迪奥拉当选12月最佳主帅。瓜帅也是连续第二个月、生涯第11次当选,仅次于弗格森(27次)和温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曼联不会因摔手机事件处罚C罗 姐姐声援:别理批评

C罗再一次处在了风口浪尖。由于在对阵埃弗顿的赛后怒摔球迷手机,C罗遭到了很多批评,当地警方也在调查此事。不过,英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联俱乐部将不会因此次争议事件而处罚C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