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印度退出亚洲杯 洛国富致歉不当言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足联官方:东道主印度退出女足亚洲杯,比赛取消、已赛结果不计

 

  亚足联官方宣布,2022女足亚洲杯东道主印度因为疫情原因退赛,与其有关的比赛全部取消、已赛结果不计。

 

  东体:洛国富对个人行为表达歉意,表示踢好比赛最重要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洛国富在和国足方面沟通协调后就个人行为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表达了歉意。

  东体透露,一位队内人士在谈到早些时间曝出的“洛国富抱怨不受尊重”一事时表示:“这个事儿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多说的,希望球队不要受到这些意外的影响,全力打好跟日本队的这场比赛,这也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

 

  田中碧:中国队换了教练战术打法不明,但观察15分钟可以摸清

 

  本月27日,中国男足将在12强赛第7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日本队。近日,日本国脚田中碧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对中国队的看法。

 

  对于中国男足换帅的看法

  田中碧:虽然他们更换了主教练,战术打法还不是很清楚,但我想只要比赛开始后我们观察10-15分钟,就会明白对方的战术打法,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也对我们之后的比赛会有所帮助。

 

  马卡:皇马巴萨竞争15岁巴西锋线新星恩德里克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和巴萨正在竞争15岁巴西新星恩德里克。

  今年七月将年满16岁的恩德里克出自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青训,是一名左脚前锋,目前在为帕尔梅拉斯U20效力。他已帮助球队杀入圣保罗少年足球杯决赛,并在1/4决赛中贡献一粒精彩的进球。

 

  ESPN:曼城接近签下河床21岁前锋阿尔瓦雷斯,转会费低于2000万镑

 

  据ESPN报道,曼城接近于签下河床前锋阿尔瓦雷斯。

  此前曼城要面临着AC米兰的竞争,随后他们和这位21岁的阿根廷前锋在细节上达成了一致。消息源透露,转会费将不会超过2000万英镑。目前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五次的阿尔瓦雷斯预计将会在夏窗登陆伊蒂哈德球场,他将成为曼城一线队的一员。在登陆英超之前,曼城会先考虑将其租借回河床或者其他地方。

 

  记者:法蒂今天将与医生会面,决定是否做手术

 

  据记者报道,法蒂今天将与医生会面,决定是否做手术。

  在国王杯比赛中,法蒂加时赛伤退,球队也2-3不敌毕巴被淘汰。据悉,在当地时间的下午2点,法蒂将与医生见面,决定是否要手术。医生建议法蒂做手术,但是球员本人有些担心。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顺利抵达日本 亚洲杯女足锁定八强

事件国足顺利抵达日本,全队检测均为阴性武磊,蒋光太同机抵达东京成田机场,与国家队会合,西班牙助教何塞佩普已经先于国家队抵达东京,并入驻下榻酒店。在经过了全部入境检测之后, ……[详细]

7M晚报:国足公布出征名单 尤文报价弗拉霍维奇

事件国足出征日本27人名单:武磊领衔,4归化在列,戴伟浚入选国足官方公布12强赛出征日本大名单!艾克森由于此前感染了新冠病毒,没有进入此次的国足大名单。国足名单门将:王大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迪奥拉:这场表现还不错 希望领先利物浦40分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球队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BC》的采访。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踢得非常好。不幸的是,在上半场我们 ……[详细]

英超-拉波尔特救主斯特林失良机 曼城1-1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1月23日01:30,英超第23轮继续进行,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上半场,沃克-皮特斯帮圣徒先下一城,斯特林错失绝佳进球良机。下半场,德布劳内助攻拉波尔特头球扳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