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霄鹏:归化球员没有合同约束 是否参赛不能确认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国足新帅李霄鹏带队在上海开启第一次训练。除参加足协杯决赛的16名国脚、参加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的李帅、刘若钒、留洋国脚武磊、李磊及4名身在巴西的入籍国脚外,本期集训阵容的其他国脚如期抵沪报到。不过对于归化球员的回归问题,国足新主帅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无法确定他们是否能到日本汇合。”

  在本期国足的集训名单上,有15名中外助理教练员和52名球员,这也堪称职业联赛以来最庞大的国足集训阵容。不过备受外界关心的几名归化球员是否能按时与国足汇合,却成为了不确定因素。

  “虽然私下里他们都表态会去,但是因为没有一个书面的东西做约束(合同),长期以来其实他们都很看重书面的合约。所以我没有办法保证他们是否会去。也不知道如果去了,他们会是怎样的状态。蒋光太和家人在迪拜小聚,他目前是说会直接去跟国家队汇合”在正式带队的第一天,李霄鹏也坦言,对于归化球员是否能征战后面两场比赛,国足并不能确定。

  接下来与日本和越南的比赛都将在国外进行,李霄鹏笑言,压力挺大:“但是国足比赛每场压力都很大。”

  对于自己的上任,李霄鹏并不想大家过度解读:“不要因为我的到来,想急于改变什么,而给球队带来负面的东西。想要在成绩上提高,每场比赛都*迷满意,也要提升球队水平,这个我们只能说争取去做到。”

  对于国足的目标,李霄鹏坦言:“近期目标就是让队员在这两场比赛中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有一个好的发挥,长期目标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希望能够保持在亚洲前几名的水平,每次能够有机会进入世界杯。”

  即将面临的日本队和越南队是两支技战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李霄鹏友认为:“这两支球队的风格不同,主要是技战术层面,我们首要做到的就是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展现自己,近期的小目标就算是成功了。”

  这几天国足开了几次会议,中国足协也派遣了专家一同参与,李霄鹏透露,“目前看来我们还是先专注于第一场与日本的比赛,打好这场比赛,后面面对越南在自信心上的提高会有帮助,打越南我们也不需要过度紧张了。”
相关新闻

津媒:陈戌源仍将率队出征 国足班底差别不大

《天津日报》消息,国足今日将开始新一期集训,1月23日前往客场日本进行12强赛的比赛。按照日本按照日本足协要求,中国足球队代表团的人数大约60人,比此前有所减少。津媒记者 ……[详细]

记者分析国足52人庞大名单:红队vs白队

国足新一期52超庞大名单引发热议,记者陈华分析了国足可能分成红队、白队的训练思路。【陈华原文如下】关于国足52人庞大名单,其实无非是总局思路延续,参考中国男篮的红队白队。 ……[详细]
国足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多数俱乐部已提交参赛确认函 足协需核验确认函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截至4月8日晚,国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已经按照足协要求提交了参赛确认函,足协在收到确认函后需要对内容进行核验。在足协4月3日召开的线上会议上,中国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