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环足奖年度最佳 C罗历史第一射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姆巴佩成2021环足奖年度最佳!C罗历史第一射手

 


  当地时间本周一,2021年环足奖在阿联酋迪拜揭晓了各大奖项。C罗被选为历史最佳射手,姆巴佩和莱万分别赢得了最佳男足球员和马拉多纳奖。值得一提的是,新科金球先生梅西在这次评选中颗粒无收。

  环足奖奖项汇总

  2021年男足最佳球员:姆巴佩

  2021年女足最佳球员:阿莱克霞(巴萨)

  2021年马拉多纳奖:莱万

  2021年最佳后卫:博努奇

  2021年最佳门将:多纳鲁马

  2021年最佳男足俱乐部:切尔西

  2021年最佳女足俱乐部:巴萨

  2021年最佳国家队:意大利

  2021年最佳教练:曼奇尼

  历史最佳射手:C罗

  职业生涯奖:小罗

  2021最受球迷喜爱奖:莱万

 

  英超一周内103例新冠阳性又创新高 真要停摆了?

 

  12月28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过去一周内新冠检测的结果。公布的结果显示,有103人的检测结果为阳性,这一数字再次创造了自英超官方开始进行相关检测以来的阳性人数新高。英媒体《太阳报》指出英超的停摆很可能再次到来。

 

  记者:巴萨将有9人无法出战马洛卡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04:00,西甲第19轮巴萨将在客场面对马洛卡,据跟队记者报道,巴萨有9人不能出战本场比赛。据报道,这九名球员分别是:阿尔维斯、德斯特、朗格莱、布斯克茨、加维、佩德里、法蒂、德佩和布莱斯维特。

 

  瓦伦西亚将从费兰-托雷斯交易中得到约500万欧分成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边锋费兰-托雷斯即将转会巴萨,而球员的老东家瓦伦西亚将从中获得约500万欧元的转会分成。

 

  国米名宿:哲科和劳塔罗是意甲最强锋线组合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博宁塞尼亚谈到了哲科和劳塔罗的锋线组合,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博宁塞尼亚表示:“哲科和劳塔罗的锋线组合无疑是意甲最强的,其他的组合无法与他们相比较。”

  “哲科是一名传统中锋,他能给队友做球,让比赛变得更加流畅,并且能为队友在前场开拓出空间。劳塔罗是一名非典型的二前锋,他非常擅长于在点球点附近寻觅良机,用头和用脚都能完成进球,哲科和劳塔罗是相辅相成的。”

 

  尤文想引进格拉文贝奇 阿贾克斯要价至少4千万欧

 

  据《全市场》报道称,尤文有意引进阿贾克斯中场格拉文贝奇,但阿贾克斯要价最低4000万欧。

  格拉文贝奇年仅19岁,但已经在荷甲出场过60次,本赛季也已经踢了18场联赛,上场时间为1388分钟,仅上半赛季就出场了6场欧冠,总计25场比赛。自2019年9月完成首秀后,格拉文贝奇已经在荷甲出场60次,虽然在球队的86次各项赛事出场中只收获了10个进球,但考虑到他的年龄,他还有足够的进步空间。

  据全市场报道称,尤文有意引进格拉文贝奇,但阿贾克斯肯定不会打折,尽管球员的合同在2023年就会到期。尤文需要至少4000万欧才能够开始谈判,而竞争者的虎视眈眈可能会改变平衡,因为尤文想跟巴萨和曼联抢人并不容易。

更多关于"姆巴佩 C罗 英超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德甲将本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

事件德国当局宣布德甲将从12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据《踢球者》报道,德国当局宣布德甲将从12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奥密克戎变异株是传播速度更快的新冠病毒,对疫苗抵抗力也更强 ……[详细]

7M晚报:老特拉福德计划扩容 纽卡将报价特里皮尔

事件邮报:老特拉福德计划扩容至不低于8万人《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选择一位总规划师来监督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大范围升级改造,目前还没有敲定改造后的具体座位容量,但曼联正在寻求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外媒预测曼联本轮首发 哈兰德无意英超

事件曼晚预测曼联战纽卡首发:C罗搭档格林伍德,瓦拉内复出曼联本轮联赛将对阵纽卡,《曼彻斯特晚报》预测了曼联本场首发,C罗与格林伍德搭档锋线。曼联受疫情影响已2周未踢比赛, ……[详细]

费兰-托雷斯在瓦伦西亚进行训练 即将加盟巴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费兰-托雷斯现在正在瓦伦西亚进行训练,准备接受巴萨体检。费兰-托雷斯已经接近加盟巴萨,目前他正在瓦伦西亚进行训练,希望以最佳状态接受巴萨体检。据透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