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奥斯卡李申圆传射阿7破门 海港3-1双杀深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上18:00,中超第二阶段第19轮,上海海港对阵深圳队。上半场刘祝润打破僵局,阿奇姆彭扳平比分;下半场奥斯卡助攻李申圆破门,随后奥斯卡又命中点球,最终海港3-1深圳。

  中超前18轮,上海海港10胜5平3负,积35分排名争冠组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山东泰山10分;深圳队8胜5平5负,积29分排名争冠组第五位。

  【精彩瞬间】

  第3分钟,海港队进攻,奥斯卡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被深圳队顶出,李申圆传中,吕文君头球攻门被张鹭飞身扑出。

  第6分钟,海港卷土重来,奥斯卡禁区弧顶拿球,随后横敲给左路后插上的于海,于海禁区前沿迎球一脚劲射打偏。

  第9分钟,上海海港右路连续配合,李申圆下底传中,深圳队后卫与门将之间配合失误,刘祝润头球破门,上海海港队1-0领先深圳队!

  第14分钟,穆伊右路传中,奥斯克禁区弧顶摆脱深圳队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16分钟,深足扳平比分,卡尔德克拿球转身分到边路,阿奇姆彭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皮球从颜骏凌两腿之间入网,深圳1-1海港。

  第22分钟,深圳队进攻,张源禁区正前沿跟进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低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颜骏凌没收。

  第34分钟,奥斯卡前场拿球送出精准直塞,穆伊单刀射门缺乏角度,张鹭出击将球挡出。

  第44分钟,海港队左路进攻,奥斯卡前场反抢得手,随后摆脱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内起脚低射,球偏出了立柱。

  第61分钟,奥斯卡突然一脚挑传给到禁区,李申圆插上一脚轻巧弹射破门,海港2-1再度取得领先!

  第64分钟,奥斯卡直塞球给到禁区,保利尼奥插上后在干扰下倒地,穆伊随后拿球给到外围,奥斯卡一脚远射被张鹭托出横梁。随后在VAR提示下主裁判下场回看录像,认为张源踢倒了保利尼奥,给了海港点球机会,奥斯卡主罚点球命中,海港3-1领先深圳。

  第76分钟,深圳角球开出给到后点,郜林后点跟进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81分钟,海港定位球机会,奥斯卡直接打门被张鹭扑出。随后郜林一脚远射也偏出。

  最终海港3-1战胜深足。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前海港主帅佩雷拉不再担任费内巴切主教练

费内巴切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与曾经执教海港的佩雷拉解除了合同。费内巴切俱乐部公告称:“我们与一线队主教练佩雷拉达成解约协议,合同正式结束。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努力,祝愿他未 ……[详细]

中超-孙准浩破门奥斯卡失点 山东2-0海港 8分领跑

北京时间12月19日18点,中超第17轮争冠组上海海港对阵山东泰山的焦点战打响。贾德松第18分钟泰山压顶得手,孙准浩第68分钟任意球破门,奥斯卡终场前点球偏出。山东泰山2 ……[详细]
中超动态

【7M制造】关于2021年世界足坛的年终总结报告

前言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不到几年就结束了。关于足球世界的2021年,有太多太多值得大家去回味的事情了。今年由于出现了奥密克戎变种病毒株,使得世界足坛又经历了一波不小考验 ……[详细]

1000万足球专项资金至今未到账 河北队或被迫弃赛

今晚河北队将对阵山东泰山。昨日从赛区传来消息,河北队仅16名球员参加赛前训练。据《北京青年报》消息,除了3名外援、2名年轻门将外,其余11名球员都是此前鲜有登场机会的年轻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