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德甲将本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德国当局宣布 德甲将从12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

 

  据《踢球者》报道,德国当局宣布德甲将从12月28日开始空场进行。


  奥密克戎变异株是传播速度更快的新冠病毒,对疫苗抵抗力也更强,尽管加强针确实提供了比两针更多的覆盖防护。


  随着欧洲各地的病例急剧增加,德国当局已经宣布,从12月28日起,德甲比赛将空场进行。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情况将持续多久,但这是一次倒退,反映出变异株的危险越来越大。


  在意大利,自2020年3月最初的爆发以来,体育场的容量没有超过75%。球迷只能凭绿色通行证进入,从本周开始,绿色通行证已经升级为强化绿色通行证。


  强化绿色通行证表明疫苗接种状态或持有者最近从新冠肺炎中恢复过来,但不再包括在48小时内的新冠阴性检测结果。

 

  哈兰德有可能明年加盟皇马 但23年达成交易会更容易

 

  据皇马球迷杂志《RMadridistaReal》消息,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都在试图说服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让哈兰德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效力直到2023年,然后再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当然,哈兰德仍有可能在2022年加盟皇马,但在2023年双方的交易将更容易达成。


  本赛季目前为止,哈兰德代表多特蒙德出场17次,打进19球,并贡献7次助攻。

 

  尤文2021年收官战告捷 队*手榜C罗20球居首

 

意甲第19轮,尤文2-0击败卡利亚里,今年最后一战以一场胜利收官。

 

尤文2021年队*手榜:

 

1C罗:20

 

2、莫拉塔:17

 

3、基耶萨:15

 

4、迪巴拉:11

 

5、麦肯尼:6

 

阿森纳各赛事4连胜 近4个赛季首次进联赛杯4强

 

联赛杯1/4决赛,阿森纳5-1击败桑德兰,阿森纳各赛事收获4连胜,近4个赛季首次进联赛杯4强。


言论

 

皇家贝蒂斯官方:佩莱格里尼与球队续约至2025年

 

  皇家贝斯官方宣布了他们同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续约至2025年的消息。


  佩莱格里尼在2020年7月9日正式成为皇家贝蒂斯队主教练,在稍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佩莱格里尼曾表示,自己在皇家贝蒂斯的执教很开心,并没有考虑过其他方案或者去其他的地方。目前皇家贝蒂斯在西甲积分榜上仅落后皇马和塞维利亚,位列西甲积分榜第3位。在佩莱格里尼执教的69场比赛中,率队取得了36胜14平19负的战绩。

 

巴萨官方:圣诞放假至28号 新年前4场比赛全是客场

 

  据巴萨官方消息,在1-1战平塞维利亚后,球队将放假至12月28日。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1-1战平塞维利亚,哈维已经给球员放了圣诞假期,球队将等到28号再集结训练。


  巴萨2022年头4场比赛都将在客场进行,其中两场联赛(对阵马洛卡和格拉纳达),一场杯赛(对阵利纳雷斯),然后是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将在沙特进行,若巴萨在半决赛击败皇马晋级决赛,则球队2022年头5场比赛都将在客场进行。


  从中东回来后,巴萨2022年首场主场比赛将是迎战巴列卡诺,随后是客场挑战阿拉维斯。

 

  巴萨总监:对球队今天表现满意 冬窗先卖人才能买人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1-1战平塞维利亚,赛后巴萨总监阿勒马尼接受了Movistar采访。


  他说道:“我们的表现明显优于塞维利亚,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是如此。球队正在展现出哈维的理念,我们只需要把握住创造出来的机会,但总的来说,我们对球队取得的进步和表现出来的水平感到满意。”


  “如果你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多得多,而对手几乎没有接近你的机会,那么你必须重视这一点,尤其是在面对一个渴望赢得联赛冠军的对手时。你还必须考虑到我们的伤员,特别是法蒂和德佩,但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显然配得上一场胜利。”


  谈及冬季转会窗,阿勒马尼表示:“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首先是遵循财政公平原则。我们必须先清理阵容才能引援,我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球员,但首先我们必须遵守财政公平原则。”

 

  旧将:回归曼联是对C罗更大挑战 他是未戴袖标的领袖

 

  前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西尔维斯特认为C罗虽然并未佩戴队长袖标,但他在比赛中扮演着领袖角色。


  “有关C罗给曼联带来不利影响的评价都是垃圾,看看他的进球效率,看看他从赛季初以来创造的机会。他想给球队提供帮助,想赢得奖杯,他来曼联并不是预备挂靴的,这是比他以往面对的更大的挑战。”


  “C罗赢得金球奖后离开曼联,赢得过英超联赛冠军,成为顶级球员,他知道自己回归会面临一些疑问,他能带来什么,但他是个领袖。他并未佩戴袖标,但他展示了自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积极的。”

 

更多关于"德国 德甲"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名宿:阿森纳急需引进顶级前锋 买勒温将是巨大错误

英格兰名宿阿邦拉霍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对阿森纳夏窗的引援计划发表了个人看法。关于阿森纳是否有必要引进一名新前锋这是他们在转会窗口中应有的唯一目标,你必须有一名顶级前 ……[详细]

阿森纳球队平衡被打破 阿尔特塔亟需解决三大问题

阿森纳昨晚1-2不敌布莱顿,一周内遭遇两连败,排名跌落第五。《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打乱了球队平衡,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期,阿尔特塔必须要解决三大问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