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准浩破门奥斯卡失点 山东2-0海港 8分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18点,中超第17轮争冠组上海海港对阵山东泰山的焦点战打响。贾德松第18分钟泰山压顶得手,孙准浩第68分钟任意球破门,奥斯卡终场前点球偏出。山东泰山2比0取得中超八连胜,在积分榜上以8分的优势领跑。

  【比赛概况】

  两队最近的几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9赛季,双方在联赛中各自取胜1场。足协杯半决赛,山东则是2比0击败上海海港。在上轮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山东泰山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凭借两名外援孙准浩和贾德松的进球2-1绝对手,就此取得中超7连胜以及各项赛事的13连胜。在争冠组积分榜上,山东泰山以12胜3平1负的成绩,积39分高居第一,领先身后的海港5分。

  【精彩瞬间】

  第5分钟,奥斯卡主罚右路任意球到门前,李昂在郭田雨干扰下没能踢上。

  第16分钟,刘洋左路低平球横传给弧顶位置的处莫伊塞斯,后者直接不停球打门偏出。

  第18分钟,孙准浩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贾德松高高跃起,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山东泰山1-0领先。但此后VAR介入比赛,慢镜头显示刘洋在门前有个疑似干扰门将的动作,主裁张雷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进球有效,贾德松连续2场进球。

  第29分钟,费莱尼赢得角球,山东泰山主罚角球到后点,费莱尼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皮球被颜骏凌得到。

  第38分钟,金敬道右路送出传中,莫伊塞斯点球点附近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山东队前场左侧进攻,郭田雨带球杀入禁区弧顶前左侧右脚抽射被没收。

  第68分钟,山东泰山获得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孙准浩站在皮球前,就在他示意队友跑位时突然起脚打了颜骏凌一个措手不及,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颜骏凌扑了一下皮球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山东泰山2-0领先,孙准浩连续2场进球。

  第76分钟,山东泰山打出流畅配合,刘彬彬禁区右侧横敲,莫伊塞斯右脚捅射稍稍偏出。

  第86分钟,山东泰山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莫伊塞斯直接打门高出。

  第88分钟,石柯解围时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侧,结果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最终,山东泰山2-0取胜。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上海海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赛季报销!央视:吴兴涵交叉韧带断裂 官方:伤情未定

北京时间12月17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宣国脚吴兴涵左膝受伤,据央视记者刘思远的报道,吴兴涵为左脚前交叉韧带断裂,赛季确定报销,且无缘下阶段的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泰山官方公告 ……[详细]

北青赞张玉宁连续5轮进球:有了长足的进步

尽管国安在中超第16轮1-2不敌泰山队,但张玉宁表现出彩,他已经连续5轮联赛取得进球。赛后,《北京青年报》发文称赞张玉宁“涨球”。从中超第12轮国安与津门虎的比赛开始,到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邓涵文杨立瑜破门 广州2-0亚泰迎争冠组首胜

12月19日18点,2021中超第17轮争冠组长春亚泰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亚泰0-2不敌广州。第40分钟,邓涵文补射打破僵局;第 ……[详细]

洛国富已决定暂时回巴西 与广州队沟通未达一致

北青报道,12月19日从广州传来消息,现年33岁的入籍国脚洛国富在与广州足球俱乐部沟通无果后,已确认不会随队参加正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阶段赛事。在职业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