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邓涵文杨立瑜破门 广州2-0亚泰迎争冠组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9日18点,2021中超第17轮争冠组长春亚泰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亚泰0-2不敌广州。第40分钟,邓涵文补射打破僵局;第53分钟,杨立瑜远射扩大比分;第75分钟,惠家康被直红罚下。亚泰近2轮1平1负,9胜5平3负积32分下滑至第4。广州取得争冠组首胜,同时也是郑智执教首胜,广州近2轮1胜1平,10胜4平3负积34分升至第2。

  中超前16轮,亚泰9胜5平2负积32分排名第3,广州9胜4平3负积31分排名第4。亚泰与广州中超、甲B、中甲、足协杯交锋33次,亚泰11胜7平15负。亚泰与广州中超交锋20次,亚泰6胜3平11负。亚泰近3轮2胜1平,广州争冠组前2轮1平1负。首发与上轮相比,亚泰的孙捷、程长城轮换毛开宇、儒尼奥尔,广州的何超、凌杰轮换吴少聪(累计4黄停赛)、韦世豪。

  【精彩瞬间】

  第23分钟,埃里克弧顶内右脚低射,球没有打上力量,刘殿座轻松将球没收。

  第29分钟,廖力生弧顶左侧距离球门23.3米任意球射球门近角,石笑天飞身扑出。

  第40分钟,严鼎皓弧顶前沿直塞,张修维禁区线转身甩开孙捷防守后抽射,石笑天将球扑出,机警的邓涵文小禁区线上凌空补射将球打进,广州1-0领先!

  第51分钟,崔麒右肋斜传,谭龙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射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53分钟,谭凯元弧顶前沿左脚搓传,张瑀解围不远形成乌龙助攻,杨立瑜弧顶线上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杨立瑜打入本赛季第5球,广州2-0领先!

  第57分钟,凌杰点球点左侧近距离射门被石笑天扑出,球打在凌杰身上被石笑天没收。

  第60分钟,杨立瑜单刀赴会,赶在回追的孙捷封堵前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偏出。

  第75分钟,谭凯元前场左脚外脚背卸球一领形成单刀,惠家康从身后抱拽犯规,主裁判金京元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亚泰10打11!

  第83分钟,李学鹏禁区左侧低射没有打上力量。

  最终,10人作战的亚泰0-2不敌广州。

更多关于"广州队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国富已决定暂时回巴西 与广州队沟通未达一致

北青报道,12月19日从广州传来消息,现年33岁的入籍国脚洛国富在与广州足球俱乐部沟通无果后,已确认不会随队参加正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阶段赛事。在职业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洛 ……[详细]

记者:韦世豪腹股沟不适 可能需去医院拍片检查

据广东体育记者周文剑报道,韦世豪腹股沟不适,可能需要离开赛区前往医院拍片检查。在今日进行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广州队1-1战平河北队,打进一球的韦世豪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下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