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见证历史 欧足联因失误进行两次欧冠抽签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冠1/8决赛重新抽签结果:梅罗未能继续相遇

 

 

  今晚19:00,21/22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原本抽签已经结束,但是在抽签过程中出现了巨大失误,导致抽签后部分俱乐部对于抽签结果表达出不满。随后欧足联官宣北京时间十点重新进行抽签仪式。(抽签球队包括从欧冠小组赛晋级的16支球队;小组第一为种子队,小组第二为非种子队。其中小组第一(种子队)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利物浦、里尔、曼城、曼联、皇家马德里,小组第二为马德里竞技、本菲卡、切尔西、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萨尔茨堡红牛、葡萄牙体育、比利亚雷亚尔。抽签规则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对阵来自同一国家足协的另一支球队,也不能对阵他们在小组赛阶段遇到的对手)下面为今晚第二次抽签欧冠16强的最终对阵:

  萨尔茨堡红牛vs拜仁

  葡萄牙体育vs曼城

  本菲卡vs阿贾克斯

  切尔西vs里尔

  马竞vs曼联

  黄潜vs尤文

  皇马vs巴黎

  国米vs利物浦 

 

  附上首次抽签对阵结果,其中曼联vs巴黎看点多多,时隔多年梅西与C罗有望再度在欧战赛场交手。

 

  本菲卡vs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vs曼城

  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

  萨尔茨堡vs利物浦

  国际米兰vs阿贾克斯

  葡萄牙体育vs尤文图斯

  切尔西vs里尔

  巴黎vs曼联

 

  缘分这东西 两次抽签切尔西均抽到里尔

 

  怎么老是你?欧冠1/8决赛二次抽签,切尔西都是抽到了法甲球队里尔

 

  欢迎回家!拉莫斯有望重回伯纳乌

 

  欧冠八强对阵重抽结果,巴黎对阵皇马!今夏加盟巴黎的拉莫斯有望重回伯纳乌!

  巴黎将先主后客对阵皇马,次回合在伯纳乌的比赛将在明年3月进行。

  同样将在这一回合面对旧主皇马的巴黎球员还有纳瓦斯以及阿什拉夫。

 

  欧足联:第三方提供的软件出现问题导致抽签出现重大失误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冠1/8决赛抽签将重新进行。

  欧足联在声明中将错误归结于技术问题,声明中称:由于外部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出现技术问题,该软件提示官员哪些球队可以相互对阵,最终导致欧冠1/8决赛抽签出现了重大错误。

 

战报

 

  中超-张玉宁头槌 郑智首秀全华班广州0-1不敌国安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北京国安对阵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进行。第82分钟,张玉宁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比赛结束,北京国安1-0广州队,凭借这3分国安升至争冠组积分榜第5位,广州队则是排在第4位。

 

  中超-奥斯卡传射造3球 阿奇姆彭建功 海港3-1深圳

 

  12月13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15轮争冠组深圳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在广州花都体育场进行。最终,深圳1-3失利。第31分钟,李申圆打破僵局;第42分钟,奥斯卡教科书般任意球扩大比分;第50分钟,阿奇姆彭扳回1球;第66分钟,穆伊垫射得手。深圳积分停留在24分依旧排名第5。海港2连胜,积31分暂时跃升至第2,史上5战深圳4胜1平,中超3战深圳全胜。

 

  中超-吴兴涵替补2球郭田雨破门 山东5-0河北仍第1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点,中超联赛争冠组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队对阵山东泰山。郑铮第12分钟远射破门,刘洋第24分钟低射得手,郭田雨第64分钟头球锦上添花,吴兴涵终场前连续打入2球。最终,山东泰山5-0取胜,积36分在争冠组继续领跑。

更多关于"欧冠 巴黎 曼联 皇马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郑智出任广州队教练+球员 文末欧冠前瞻

事件广州队官方:郑智出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公告如下:经研究决定,即日起,郑智出任广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希望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以强烈的 ……[详细]

7M晚报: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 文末有推荐

事件巴萨考虑购回苏亚雷斯或在明年尝试让他免费加盟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报道,巴萨目前仍在尝试引进一名前锋,而苏亚雷斯是他们认真考虑的人选之一。DiarioGol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已通知英超队内疫情 但下轮仍将按计划进行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已通知英超官方队内爆发疫情,但目前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仍将按计划进行。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1比0击败诺维奇。据此前报道,在前往诺维奇比赛之前,整支 ……[详细]

邮报:索帅赠送曼联工作人员圣诞礼物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尔斯克亚近日给曼联的一些核心员工们准备了豪华的圣诞礼物,当他们在训练场上看见这些礼物时,他们感到非常惊喜。尽管索尔斯克亚已经离开了曼联的主教练岗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