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冯劲破门维基诺维奇圆月弯刀 津门虎1-1重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30,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15轮,天津津门虎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上半场巴顿远射中柱,下半场冯劲劲射破门,维基诺维奇精彩圆月弯刀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中超第一阶段天津津门虎取得2胜3平9负的成绩,他们现在积9分排在保级组第6位;重庆两江竞技则取得3胜2平9负的成绩,积11分排在保级组第4位。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之前,重庆两江竞技为主帅张外龙举行执教百场纪念仪式。

  第5分钟,天津津门虎获得定位球机会,维基诺维奇任意球罚入禁区,津门虎球员头球摆渡,苏缘杰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扑出底线。

  第6分钟,维基诺维奇右路起球至禁区,杨梓豪俯身头球攻门,邓小飞再度将球扑出。

  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分球,巴顿在陈杰的干扰下禁区外强行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21分钟,黄希扬主罚左侧角球,禁区前点董洪麟头球一蹭被方镜淇挡出,随后尹聪耀侧身打门偏出。

  第45分钟,马格诺为津门虎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维基诺维奇直接打门,邓小飞扑球脱手后迅速抱住皮球。

  第54分钟,重庆队打破场上僵局,冯劲左路拿球突破卡达尔,随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重庆队1-0领先津门虎。进球后重庆队球员与张外龙相拥庆祝。

  第60分钟,天津津门虎扳平比分,维基诺维奇原地起脚,皮球圆月弯刀直入网窝,邓小飞鞭长莫及,津门虎1-1重庆队。

  第79分钟,天津津门虎左路进攻,U23小将石炎左路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被蒋圣龙封堵出来。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更多关于"津门虎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门虎热身赛两连胜收获信心 全队9日进驻苏州

昨天,天津津门虎在热身赛中4-3战胜了上海申花,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天津日报》撰文表示,热身赛的两连胜让球队收获了信心。为模拟中超第二阶段的密集赛程,津门虎在12月2日 ……[详细]

津门虎赴上海集训 计划分别热身海港&申花

随着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开赛日期的临近,各支中超球队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冲刺备战阶段。据天津《每日新报》消息,津门虎全队今天下午将前往上海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12月2日和5日他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拉尔森赛季首秀轰入幸运球 大连人1-0河南

12月12日19点30分,2021中超联赛第15轮保级组大连人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大连人1-0小胜。第83分钟,赛季首秀的拉尔森打入幸运任意 ……[详细]

李金羽谈开门红:比赛打得艰苦 但队员们斗志旺盛

今天下午,武汉队在中超联赛中4-2战胜沧州雄狮,主帅李金羽迎来了执教球队的开门红。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点评比赛李金羽:这场比赛还是非常艰苦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