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翻译:高拉特一直关注国足 望还能返回中国效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高拉特夫妇的私人翻译曹纪元透露,高拉特说他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回到中国踢球。

 


  高拉特与广州队完成解约,在谈到高拉特时,曹纪元表示他是一位很敬业的球员,她说道:“有的时候比赛中,有一个球他可以打进,但是没有打进,这会让他很懊恼,下场之后他会非常生气,你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出他的沮丧。”

  曹纪元随后比较了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她说:“保利尼奥稍微严肃点,但他性格也很好,很大气,有国际巨星风范,他临走的时候给司机送了车。高拉特比保利尼奥更随和,他们都很大气,对身边的人都非常好,没有大牌球员的架子。”

  高拉特已经获得中国国籍,曹纪元对此表示:“当时他获得中国国籍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他对中国有感情,他希望可以代表中国队去踢世界杯。40强赛和12强赛,高拉特都有看中国队比赛,他觉得中国队的水平比自己刚来的时候已经进步了很多,越来越好。”

  “其实,高拉特对离开广州队和中国是非常不舍的,他原计划是准备和广州队完成自己的合同。在此之前,他根本没想过离开中国,他对这里有感情,小孩也是在中国出生的,但一切很突然,俱乐部面临这样的危机,无奈之下他才做的这个决定。当然,他也想念自己的巴西家人。”

  高拉特这次离开,还是否会再回来?曹纪元说:“他是这么说的,因为疫情,他一年多没有回去过了,很想念自己的家人。高拉特说,他先回去和家人团聚,到12月份,他的经纪人会帮助他做决定。如果中国有机会,他也有可能会回来,当然是双方都对彼此感兴趣,而且条件也很适合的前提下。”

  曹纪元最后谈到了高拉特和卡纳瓦罗的关系,她说:“他和卡纳瓦罗就是工作上的关系,在球队中,两人还是接触的比较多,私下没有过多的交集。郜林、郑智、黄博文和于汉超,他们在球队的关系都很不错,他和保利尼奥关系也很好,还有阿兰、艾克森。”

更多关于"高拉特 国足 广州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高拉特放弃剩余绝大部分薪水 广州队省下2.2亿

据《东方体育日报》,高拉特主动与广州队解约,放弃剩余大部分薪水,俱乐部省下了两个亿。高拉特2019年5月重返广州恒大,签订五年长约,2024年夏天合同才结束,年薪为130 ……[详细]

一些球队与广州队归化国脚接触 但高薪难以解决

据《南方日报》报道,虽然一些中超球队与广州队的归化国脚进行了接触,但高薪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11月12日,已经加入中国籍的高拉特宣布已与广州队解约,并与家人乘坐私人包机返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陈华:由恒大引领球员赚钱黄金时代要翻篇了

近期,中超多家俱乐部遭遇运营危机,球队因此尚未集中,12月能否参加联赛第二阶段未知,中国足球现状也引起了媒体反思。《解放日报》记者陈华今日发文谈到:“中国足球最近和电力机 ……[详细]

粤媒:股改并非要以国企为主 更不能一刀切地改

在当前众多国内俱乐部运营困难必须面临股权改革的形势下,《新快报》记者王敌发文表示,俱乐部股改必须分地域、分阶段推行,而不是为改而改,更不能一刀切地改。关于俱乐部股权改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