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足协此前曾对李铁充分放权 对其个人行为未限制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李铁一系列不当的言行,很可能与此前足协对他的放权有关。

  比起其技战术和用人,李铁赛后的诸多言行更具争议。比如第二轮输给日本后,他抛出了“中国队的主教练就应该由中国人来担任”的言论。最近战平澳大利亚的赛后,李铁又进行了长达32分钟的发言,虽然他所述内容基本属实,但类似“没脑子”这样言辞过激的评论,还是加剧了李铁与其批评者之间关系的恶化。

  另外,他最新的微博所发配图涉嫌侵害国足赞助商权益的问题就被“揪”出,李铁事后删图的举动,至少证明此前发图确有不妥之处,此举也让舆论对李铁的批评再次发酵。

  北青透露,事实上,中国足协自去年年初正式聘用李铁教练团队开始,就在带队训练、比赛的问题上对其充分放权。即便前4轮教练组的用兵引发巨大争议,中国足协也仅仅将原本在队的比利时籍技术总监克瑞斯“增补”到教练组日常带队工作阵容中,而从不会干预李铁团队执教。从李铁在任期间受邀参与互联网平台英超等赛事转播评述及各项个人社交活动的事实来看,中国足协对于李铁的个人行为,并没有过多限制。
 
  考虑到李铁个人的争议问题却为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工作平添了更多烦恼。据了解,中国足协方面在球队返回国内后,很可能会就相关问题与李铁个人进行一番深入沟通。对球队而言,做好备战工作才是主教练应尽的本分,而不是乐此不疲与人论战,争当“网红”。
相关新闻

韩乔生:换帅话题再被提上日程 所有人都应总结

今天一早,名嘴韩乔生更新个人微博,呼吁足协、李铁以及球员及时对自身问题进行总结,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当前舆论对于李铁的主要争议集中在两点,首先是李铁对于归化球员的使用以及 ……[详细]

国足教练组与足协将拟定备战计划 全队先放假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回到国内之后,国足教练组和中国足协将一起拟定接下来的备战计划。昨晚,国足与中国足协工作团队一行抵达上海,随即国足前往苏州将在那里展开为期14天的隔离。根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