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赵英杰:击败国安提升信心 津门虎将力争保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中超天津津门虎队正在主教练于根伟的带领下按部就班的备战保级组比赛。在昨天的公开训练结束后,队员赵英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近期的训练安排

  赵英杰:最近我们还是按照备战联赛的节奏进行训练,近期我们的训练强度也在一点点增加,都是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

  谈到与国安的热身赛

  赵英杰:上周与国安的热身赛上下半场我们采用了两套阵容,教练组也让更多队员去适应比赛节奏,战胜国安也让队员收获了信心,每场比赛对我们大家都有提高,也让我们尽快成长。

  谈到保级组比赛仍可能面临密集赛程

  赵英杰:之前已经经历过这样密集的赛程,所以我们有自己的应对经验。无论如何我们要先做好自己,力争完成保级的目标。

  从近期的训练来看,于根伟一直在打磨球队的战术细节,小组对抗和射门训练成为了近期训练的重点,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队员的配合和射门能力均有提高。

  据悉,津门虎接下来计划12月1日左右前往上海集训,期间与申花和海港进行热身,为接下来的保级组比赛做最后准备。

更多关于"津门虎 国安 赵英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门虎队工资未足额发放 9月份每人发1万生活费

据《足球报》报道,之前并不存在欠薪的津门虎队,9月的工资并没有足额发放,只是每人发放了一万元的生活费。由于泰达分立公司承担了债务,因此尽管津门虎俱乐部没有新的股东进驻,整 ……[详细]

伊洛基结束隔离与津门虎会合 强化体能成训练重点

据《天津日报》消息,在结束了足协杯赛事之后,中超天津津门虎队已经正式集结开启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保级组比赛,球队外援伊洛基也已经结束隔离与球队会合。目前,津门虎队两名外援卡 ……[详细]
中超动态

海港外援穆伊成为凯尔特人冬窗引援头号目标

据《每日邮报》报道,海港外援穆伊已经成为了凯尔特人在冬窗期引援的头号目标。穆伊是凯尔特人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字。今年夏天,穆伊曾与凯尔特人产生了联系,但并未如愿转会。作为一名 ……[详细]

博主:至少六支中超球队凑不齐路费 向足协求助

据博主更衣室八爷爆料,有至少六支中超球队已经连路费都凑不齐,向足协求助,不然的话,这比赛踢不了了。国足结束今年的12强赛任务,中超大概率在12月12日继续进行。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