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前山东队友谈野牛:防守他确实头疼 他永不放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国足1-1战平阿曼后,洛国富在场上的积极表现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足球报》撰文列出了洛国富的前山东泰山队友们对他的评价,可以看出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洛国富都是真正热爱足球、永不放弃的球员。

 

初到山东队时,洛国富并没有顶着大牌的光环,相比同时到队的洛维,洛国富要稍显逊色。那时给队友最直观的印象就是训练极其投入。有队友这样评价他:“每次训练都恨不得拿出120%的热情抢圈输了的野牛恨不得拿球想来咬一口,这并不是刚刚融入想表现,长时间下来发现他一贯如此,他是真的爱足球,所以才那么投入,时间长了我们也被他带的越来越投入。”

 

这种投入不仅体现在训练场上,也包括在比赛中。“有一次我们比赛时被对手打入两球,大家都有些灰心,但野牛第一时间从前锋跑回到球门捡球,然后迅速开球,他是那种永不放弃的球员,是一个精神领袖。就算把他和洛维和塔尔德利放在一起,大家也更愿意和他一起在场上,他很适合中国。”

 

泰山后卫则在评价洛国富时打趣的表示:“有时可能不怕比赛场上其他队的外援前锋,但我挺打怵分组对抗时的野牛,论身体我们不如他,我们下脚狠,他下脚更狠,他在球场上每球必争,防守他确实让人头疼。有时急了还会在训练中顶人,为了胜利他可以横冲直撞,”

 

场上的野牛很霸气,但场下他对待球迷却很温和和耐心。有队友回忆说:“一次训练结束后天很冷,很多球迷等他签名,他就一直光着脚和球迷合影,给球迷签名,一点没有不耐烦。”

 

打完沙特的比赛,洛国富为他错失绝平对手的机会而道歉,有些人认为他在作秀,但泰山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并不是作秀,他的性格就是如此,真诚而有激情!”

更多关于"洛国富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球员情绪依然郁闷 再战澳洲洛国富应不会缺席

战平阿曼队以后,近两天国足队员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据《天津日报》消息,从训练表现看队员的情绪依然比较郁闷,16日再战澳大利亚的比赛国足可能还会变阵。与阿曼的比赛,中国 ……[详细]

记者:洛国富缺席恢复训练 不会影响到中澳之战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由于伤病原因,洛国富缺席了国足12日晚间的恢复训练,王大雷则因为身体不适留在酒店休息。马德兴透露,因为奥拉罗尤刚刚出任沙迦FC主帅,所以训练场地内挂上了 ……[详细]
国足动态

媒体人谈李铁两次社媒发文:固执又死要面子

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后,主教练李铁受到了外界诸多质疑。在赛后更是两度通过微博发声,对此,媒体人表示这并不能证明其心理素质多好,只能说明李铁因为外界评价而感到焦躁不安 ……[详细]

米卢谈李铁被喊下课:20年前我也被喊过

国足1-1战平阿曼后,李铁换下洛国富和徐新的调整引发球迷不满,近日关于李铁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对此,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在接受《逐梦卡塔尔》连线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