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高拉特和广州队解约 文末世预赛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北望看台:巴西前锋高拉特已和广州队解约

 


  高拉特将于今日飞回巴西,他在白云机场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高拉特表示自己与广州队已经解约。

 

  阿圭罗心脏问题比预期复杂 可能被迫退役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阿圭罗可能因为心脏疾病问题被迫退役。

 

  加泰警方要求巴塞罗那尽快公布尽职调查报告

 

  据塞尔电台报道,加泰罗尼亚警方要求巴萨尽快公开有关“公关门”事件中,俱乐部与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PwC)有过接触的“尽职调查”报告。截至目前为止,巴萨只在2020年7月6日公开了“尽职调查”报告中的5页内容。

 

  河北俱乐部的员工已接到通知 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据西北望看台关于河北队危机的最新消息,俱乐部方面已通知员工做好最坏的打算。

 

  巴黎官方:纳瓦斯受伤病困扰 将缺席11月13日世预赛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消息:纳瓦斯近期受到右肘伤病的困扰,将缺席哥斯达黎加对阵加拿大的世预赛。

 

  广州城官方:陈志钊右手骨折 预计休息3-4周

 

  广州城官方发布公布,陈志钊右手第三掌骨骨折。他已成功接受手术,目前在家静养。他将预计休息3-4周时间。

 

  米体:凯西续约已完全停滞 目前来看没有转机

 

  《米兰体育报》消息,凯西同米兰的续约已完全停滞,目前来看没有转机。

 

  乌姆蒂蒂是巴萨本季唯一无出场纪录的一线队员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统计,乌姆蒂蒂是巴萨本赛季目前唯一没有上场过的一线队球员。

 

  哈维已经同意巴萨续约罗贝托 下周召开最终会议

 

  据天空体育记者Matteo Moretto消息,哈维已经同意巴萨续约罗贝托。下周将会召开最终的决定性会议,目前形势十分乐观。

 

  巴萨正考虑新的主赞助商 乐天将在明年六月到期

 

  据世体报道,巴萨正在寻找新的主赞助商,目前的乐天赞助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

 

  埃里克森计划下赛季复出 未来或在荷兰或丹麦联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里克森计划在下个赛季复出,由于无法留在意大利足坛,埃里克森的未来可能是在荷兰或丹麦联赛。

 

  索斯盖特将与英格兰队续约两年 双方基本达协议

 

  《每日电讯报》报道,索斯盖特预计会继续担任英格兰队主帅,双方有望续签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前瞻

 

  世预赛前瞻:意大利 VS 瑞士

 

  时间:2021-11-13  03:45

 

  意大利上一场欧国联三四名决赛最终以2-1击败了比利时,经过这几年的沉淀球队再次回到了顶级强队之列,在曼奇尼的带领下球队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拿到了冠军表现非常出色。世预赛中球队目前6轮比赛过后以4胜2平打进12球丢了1球拿到14分暂列积分榜第1位,不过也只和身后的瑞士同分,由于小组第1才可以直接出线,而小组第2还要打附加赛,所以接下来2轮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阵容上除了因莫比莱,基耶利尼,佩莱格里尼受伤无法参赛之外其余阵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齐整,具备很强的竞争能力。

 

  瑞士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今年在欧洲杯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16强淘汰了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而遇到西班牙止步于8强;而在世预赛欧洲预选赛中,瑞士队的表现更是不俗,6场小组赛同样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与小组头名的意大利队同积14分,仅是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次席,如果本场能抢到分数,那么球队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战意毋庸置疑。

 

  目前数据虽然是给到了意大利,但目前主队的奖金居高不下,对意大利的支持较为有限,而瑞士自身实力也不差,本场还是有机会拿分的,看好瑞士不会输一起以上。


  看好:瑞士(+1.0)

更多关于"中超 广州队 高拉特 世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官宣哈维任主帅 苏宁预计出售国米

事件巴萨官宣哈维担任主帅签约至2024年北京时间11月6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41岁的哈维成为新任主教练。当地时间11月8日,巴萨将为哈维举行亮相仪式。据报道,哈 ……[详细]

7M晚报:阿圭罗心脏病或挂靴 C罗对格林伍德失望

事件因心脏疾病风险,阿圭罗不排除挂靴的可能性阿圭罗此前在比赛中,因心脏不适被换下场,检查结果为心律失常,据报道,这类心脏疾病很危险,不排除阿圭罗挂靴的可能性。10月31日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埃里克森计划下赛季复出 未来或在荷兰或丹麦联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里克森计划在下个赛季复出,由于无法留在意大利足坛,埃里克森的未来可能是在荷兰或丹麦联赛。今夏在欧洲杯中发生的事件对埃里克森的生涯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 ……[详细]

安布罗西尼:虽然国米比榜首少7分 但仍在争冠行列

前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最近接受了IlMattino采访,他表示国米现在仍在争冠行列之中。安布罗西尼说道:“虽然国米和前二的那不勒斯以及米兰相差7分,但他们在第三名的位置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