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西北望看台:巴西前锋高拉特已和广州队解约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高拉特将于今日飞回巴西,他在白云机场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高拉特表示自己与广州队已经解约。

  据西北望看台了解,高拉特是举家返回巴西,他这次是直接包机离开,广州租住的房子也已经全部清理完毕。高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示自己与广州队已经解约,离开或许是对俱乐部和他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

  高拉特离开的决定是在俱乐部连续欠薪两个月后决定的,此前球队的几次放假,他和家人都是选择在中国休息,以此避免来回的奔波和隔离。

  但这一次高拉特率先选择离开。据了解高拉特最近刚租用了一套大房子在广州的一个高档小区,郜林广州的豪宅就在这个小区里。今天部分球迷自发的到高拉特家中,帮他搬运行李到机场。这也可以看出,高拉特其实在广州球迷心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但是大家都理解他的选择。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高拉特还特意用最近学会的中文签名,给球迷签名留念。

  高拉特在这次是举家离开,除了老婆和孩子之外,还有家人一同返回巴西。因此他出巨资包了一架飞机,直接飞回巴西。在机场高拉特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首先感谢了广州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也表示这次离开是不得已的选择,但也是对于俱乐部以及对自己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对双方都是好事。

  2019年,高拉特接受归化成为中国球员,但由于他中途曾短暂被租借回巴西,所以虽然完成入籍,但是没有满足国际足联规定的“连续居住满5年”和“在此期间职业球员注册不得变更协会”的规定,所以高拉特无法代表国足参加12强赛的机会,按规定高拉特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可以获得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

  据媒体报道高拉特与广州队解约回到巴西就意味着他也会同时选择放弃中国国籍,不再是中国的归化球员。

更多关于"广州队 高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广州队生存大于一切 竞技层面要暂放

据《足球报》报道,对于派出年轻球员出征足协杯的广州队而言,其首要任务就是生存,竞技层面也必须得暂时放下。由于有多名主力入选国足出征世预赛,广州队本赛季原本就计划足协杯如去 ……[详细]

粤媒:广州队近三年滑坡较为严重 卡帅难辞其咎

广州队已经与卡纳瓦罗完成解约,对于他任期内的执教表现,粤媒《新快报》直言,广州队在近三年滑坡比较严重,作为主帅他自然是难辞其咎。双方在经济层面的此番分手颇为昂贵,有消息称 ……[详细]
中超动态

广州城官方:陈志钊右手骨折 预计休息3-4周

广州城官方发布公布,陈志钊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公告如下:近日,在一场封闭热身赛中,富力球员陈志钊在比赛中右手落地,受伤离场,随即被送往医院。经诊断,陈志钊右手第三掌骨骨折。 ……[详细]

河北俱乐部的员工已接到通知 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据西北望看台关于河北队危机的最新消息,俱乐部方面已通知员工做好最坏的打算。西北望看台表示:“河北队的进一步消息,原俱乐部总经理李君已被调回北京的总部工作,俱乐部近日已经裁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