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没主场的麻烦?阿曼3次恶意踩踏 泰国主裁无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世预赛亚洲12强赛第5轮,中国男足最终和阿曼队1-1战平。本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泰国主裁的几次判罚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在前4轮12强赛中,国足击败越南,但先后不敌澳大利亚、日本和沙特,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对阵阿曼的比赛由泰国主裁西瓦功执法,西瓦功之前曾数次执法过中国队的比赛,在40强赛国足主场大胜关岛的比赛中,西瓦功曾作为主裁判执法。

  本次对阿曼,是西瓦功第一次作为主裁执法12强赛的比赛,但本场比赛,泰国主裁的执法非常不友好。第28分钟,阿曼的哈米西控球,张玉宁上前逼抢断球,哈米西直接右脚踩在了张玉宁的脚面上,张玉宁一声惨叫后只能接受治疗,但主裁却对哈米西没有任何表示,甚至没有判罚犯规,场边的李铁也是大喊着表达不满。黄健翔直言:“阿曼队6号踩张玉宁这个犯规够得上一个红牌呀。”

  第36分钟,洛国富在和对手拼抢时遭遇到了对手的恶意踩脚,洛国富倒地后,阿曼继续进攻,中国队方面非常不满,阿兰甚至追着犯规的萨阿迪质问,双方球员发生了推搡动作。

  半场结束前,萨阿迪传球,洛国富拦截成功后倒地,此时萨阿迪直接冲过去踩在了洛国富的脚踝上,主裁虽然吹了对手的犯规,但并没有给牌。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33分钟,洛国富带球和对方正常拼身体,洛国富拼赢了,但是裁判的哨声也响了,示意洛国富进攻犯规。

  对于对手的连续恶意犯规,有球迷直言:“这就是没有主场的麻烦所在,阿曼这个中后卫,跺脚犯规,如果在苏州,绝对直接红牌 。”而詹俊则直言:“阿曼队踢得太野蛮了,泰国的裁判组(包括视频裁判)明显失职,放过他们的三次下黑脚! ”

  如果泰国主裁上半场的判罚能公平一些的话,国足完全可以拿到人数上的优势。
相关新闻

李铁赛后面色铁青 维基百科出生地被改为”阿曼”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国足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1-1战平阿曼,李铁的换人调整引发了极大的争议,赛后有人把李铁在维基百科的出生地改成了阿曼马斯喀特。但之后该词条已 ……[详细]

20年不胜阿曼继续! 国足上次赢他们打进了世界杯

国足1-1战平阿曼,12强赛半程过后仅积4分,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希望极为渺茫。不知何时阿曼成为了国足的克星,从3连胜到近3战不胜,国足上次战胜阿曼,还是2001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