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曦:没赢下非常遗憾 希望后面5场能踢得更加从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5战1胜1平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5。赛后,国足队长吴曦接受采访时表示没赢下比赛非常遗憾。

  总结比赛,吴曦说到:双方球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节奏也比较快,互有攻守,双方都有一些进球的机会,我们也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丢了个定位球,需要回去总结一下。

  比赛结束后,吴曦也和队友们一一握手,对此吴曦解释说:大家都挺遗憾,比赛结束了也没办法了,也是希望能缓解平复大家的心情。

  对后面的5场比赛,吴曦说:5个对手都经历了,后面希望按照教练组的针对性部署以及球员们努力,在下一阶段比赛中比之前踢得更从容一些,也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对国内熬夜观看比赛的球迷以及现场助威的球迷,吴曦也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国内球迷们这么晚观看比赛,没拿下比赛非常遗憾,也感谢到现场给我们呐喊助威的球迷。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 阿曼 球员 进球 教练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铁下课”被刷屏 黄健翔:铁了心要证明什么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5战1胜1平3负,积3分,继续排名小组第5,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赛后,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果:在 ……[详细]

为什么是我?洛国富被换下意犹未尽 满满不情愿啊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世预赛12强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1-1战平阿曼。比赛第67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洛国富被换下,李铁这次换人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比赛进行到第67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