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圭罗心脏病或挂靴 C罗对格林伍德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因心脏疾病风险,阿圭罗不排除挂靴的可能性


  阿圭罗此前在比赛中,因心脏不适被换下场,检查结果为心律失常,据报道,这类心脏疾病很危险,不排除阿圭罗挂靴的可能性。

  10月31日巴萨vs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阿圭罗在一次争抢后捂着胸口倒地,随后被库蒂尼奥换下。阿圭罗下场后就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为心律失常。11月2日,巴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阿圭罗将缺阵三个月时间。

  C罗对格林伍德感到沮丧

  在0-2输给曼城之后,曼联队内的不和谐再次加剧,特别是C罗和格林伍德之间。在0-5惨败给利物浦之后,索帅启用了5-3-2的双前锋阵型,C罗和卡瓦尼搭档锋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对阵曼城C罗和格林伍德的搭档却没能奏效。

  在10月份便有报道,C罗对于格林伍德更愿意自己射门而不是助攻给他感到沮丧。格林伍德被认为是一名出色的终结者,但现在C罗毫无疑问才是进攻的焦点,而C罗需要的是卡瓦尼这类无私的搭档。


  利物浦希望继续补强锋线

  
利物浦对引进西汉姆联前锋鲍文一直很感兴趣,而球员本人也在本赛季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有能力为豪门俱乐部效力。

  鲍文在今夏的转会窗就曾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虽然西汉姆联坚持表示球队无意放球员离开,即使出售要价也不会低于4000万英镑,而利物浦也未曾提出过正式报价,但红军主帅克洛普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名年轻前锋十分欣赏,球队也希望能在冬窗或明年夏天在引进一名球员来补强锋线实力。

  鲍文在本赛季的表现继续有所提升,在英超所有前锋中,鲍文17次创造机会的纪录仅次于萨拉赫、安东尼奥、希门尼斯以及拉菲尼亚。他目前与西汉姆联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利物浦将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与西汉姆联正面交锋,届时鲍文将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

  兰帕德是诺维奇新帅的最热门人选

  诺维奇解雇法尔克后开始寻找新帅,目前赋闲的兰帕德是最热门人选。

  虽然诺维奇在本轮取得赛季首场联赛胜利,但诺维奇仍决定解雇主帅法尔克。根据目前的情况,兰帕德是入主诺维奇最热门的人选。与此同时,目前正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杰拉德也是诺维奇新帅的潜在人选。媒体还认为霍奇森也可能再次出山。

言论


  伊涅斯塔谈哈维执教巴萨:他是完美的人选

  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谈到了老队友哈维执教巴萨的情况。伊涅斯塔认为,哈维是非常完美的人选,因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伊涅斯塔这样谈道:“哈维是非常完美的人选,不仅仅因为他对那里的了解,还因为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不仅仅代表着哈维,作为一名教练,他已经为面对这一挑战做好准备。”

  
“我祝他一切顺利,我相信他能做好,因为他为这样的时刻做了准备,他非常兴奋能够接受这个挑战,我希望这样的环境能让他取得成功。”

  
内维尔:曼联不会选择孔蒂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在曼联0-2负于曼城之后,索尔斯克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认为索尔斯克亚不太可能在赛季中期被解雇,并表示曼联永远不会任命孔蒂作为主教练。

  
内维尔表示:“曼联没有为换帅做好计划。我知道有些曼联球迷认为俱乐部应该在两周前采取行动,因为当时有机会找到孔蒂,但曼联永远不会任命孔蒂,他们没有为这一刻做好准备,因为他们有关于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前瞻


  英超第十一轮:西汉姆vs利物浦
  时间:2021-11-08  00:30

  英超第十一轮最后一场比赛,西汉姆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两队周中都有比赛任务,一周双赛下对于双方的体能考验是不小的。本场强强对话,更考验两队在细节上的处理。

  
西汉姆周中有欧罗巴赛事任务,结果球队客场2-2战平亨克,球队核心球员本拉赫玛 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这样一来球队在欧罗巴小组赛至今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相信欧战中的好表现同样能带到周末的联赛当中。最近一轮联赛,球队客场4球大胜阿斯顿维拉,球队取得联赛三连胜。可以说铁锤帮目前的状态可谓是相当喜人,双线作战下仍能保持住最佳的竞技状态,属实不易。

  
利物浦周中赢来欧冠强强对话,结果球队在主场完胜马竞,至今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保持全胜,状态上佳!但是目前球队已经出现不小伤病隐患,像常规主力菲尔米诺,米尔纳,蒂亚戈,戈麦斯,凯塔均有伤病在身,在这种双线高强度下球队很难保持住阵容的完整性。接下来更是一波国家队赛事任务,到时归来之后球队主力球员会更加疲惫,隐患可谓是较大的。虽然历史上面对西汉姆,球队近十次交手赢足8次,但是本赛季西汉姆在经历一系列补强之后仍有较强的战斗力。然后两队近期也均展现出较强的进攻端实力,相信今晚两队也会在进攻端做足文章,结合目前大小球走势来看,个人本场力捧大球格局。

  推荐:全场进球数超3.5个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又伤一员!巴萨官方:尼科-冈萨雷斯左腹股沟拉伤

巴萨官方:尼科-冈萨雷斯左腹股沟拉伤。此前西班牙U21国家队已宣布尼科-冈萨雷斯退出本期国家队。 ……[详细]

C罗对格林伍德感到沮丧 他需要卡瓦尼这类搭档

据《镜报》报道,在0-2输给曼城之后,曼联队内的不和谐再次加剧,特别是C罗和格林伍德之间。《镜报》分析到在0-5惨败给利物浦之后,索帅启用了5-3-2的双前锋阵型,C罗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