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河北队迟迟未补齐税款 部分队员或被列为失信人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因河北队迟迟没有补齐税款,部分球员很可能被列为失信人员。

 

报道称,河北俱乐部的股权改革从4月份算起到现在,已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河北队卖掉了上赛季的外援和主力国内球员,通过提拔年轻球员的方式来维系联赛的正常参赛,也控制了自身运营成本。

 

河北俱乐部一年的支出已经远远低于中国足协规定的6亿人民币标准,成本只有3亿左右,也意味着随后的多元化改革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新的投资人和股东承受的压力相对较小。

 

但这只是目前现存情况下的基本支出,而过往俱乐部因为母公司注资困难引发的问题和矛盾会因为股改的一拖再拖,而愈发严重。俱乐部去年的工资,只给了球员一部分,已经离开的部分球员的欠薪,已经由新俱乐部承担,但大部分离开的国内球员和留下的球员,从去年到今年的工资和奖金都还没有兑现。

 

除了工资奖金之外,大笔税款也没有给球员交齐,部分球员甚至已经被税务部门通知催缴,但因为俱乐部迟迟没有给球员补齐税款,已经产生了滞纳金,球员很可能因此被列为失信人员。

更多关于"河北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河北队退出将引发震动 联赛将有两种方式应对

据《新闻晨报》报道分析,若河北队一旦退出,将会在中超联赛引发震动,而申花队则有可能递补进入争冠组。从昨天开始,资金困难的河北队已经开始放假,目前不排除球队退出12月份联赛 ……[详细]

河北队12月前无法复工将失中超资格 未来可能解散

据《足球报》报道,昨日开始停工的河北队如果在12月的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前不能复工,将意味着河北俱乐部将失去职业联赛资格,未来只剩解散。足球报表示,此次河北俱乐部停工的导火索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