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粤媒:李铁想法多 但国脚们恐怕消化不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新快报》撰文对国足在12强赛小组赛前4轮的发挥进行了点评,直言李铁的教练组确实有想法,也能根据对手变换打法。但关键一点是球员能不能完成“消化”,同时,目前球队仍未形成成熟的打法。

  4场比赛,李铁排出了4套不同的首发阵容,球队的阵型也在442、532、4231之间不停切换。不得不说,李铁教练组的想法确实很多,也能根据对手的实际情况去变换战术。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球队的技战术和竞技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国足队员在短时间里,恐怕消化不了这么多的变化。

  在西亚集训备战期间,国家队的30多名球员应该十分熟悉才对,但目前国足依然没有形成一个成熟的打法来应对比赛,值得思考。

  回国后,国足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时间,解决后防问题十分关键。毕竟,4场比赛丢掉9球,而且在伤病影响下不断变更防线人员安排,不利于球队的整体稳定。

  此外,这几场比赛暴露出了中国足球的最大问题依旧是青训。国足只能倚仗重年过三十的老将,而年轻一代除朱辰杰之外,尚无球员冒头。没有人才涌现,教练组用兵自然是捉襟见肘。家底不够殷实,国足每场比赛也只能抱着*博的心态不断尝试。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国足4场比赛3套阵型 还要试到何时?

在国足结束完12强赛前四轮比赛后,《信息时报》发文批评国足至今仍未找到固定的战术打法。首战澳大利亚队,国足派出442的阵型出战,但纵观全场,国足8脚射门,无一脚射正,尴尬 ……[详细]

北青:国足教练组心理疏导工作甚至多于技术

结束与沙特的12强赛后,国足已于当地时间13日晚启程回国,长达48天的西亚封闭之旅宣告结束。《北京青年报》直言,在这种极端的备战环境下,国足教练组在思想工作方面投入的精力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