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皇马考虑引进凯恩 文末有赛前分析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若未签下哈兰德或姆巴佩 皇马将考虑引进凯恩

 

西媒《Defensa Central》消息,皇马重燃对于凯恩的兴趣。

 

该媒体透露:“皇马已经重燃对凯恩的兴趣。如果皇马明年夏天未能签下哈兰德或者姆巴佩,他们将寻求引进凯恩”。

 

28岁的凯恩在今夏曾试图转会曼城,但由于热刺标价过高而未能成行。

 

  即便让归化球员每场全部首发 国足成绩也不可能更好

 

  在12强赛前四轮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李铁对归化球员的使用引发了球迷的质疑。对此,澎湃新闻网在中沙之战结束后发文对这样的观点进行了反驳。


  过去三场比赛后,总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发出相同的疑问,“为什么入籍球员使用如此少?为什么不能全部入籍球员都首发?”随着入籍球员终于斩获12强赛首球,这样的声音也终于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澎湃新闻网分析认为,技战术层面,入籍球员不同时首发很容易解释,阿兰、洛国富和艾克森位置和功能有趋同性,虽然可以扯边,都本质上都是中锋和二前锋。国足战术体系中,攻击手位置通常只有三个,偶尔会有四个(比如对阵越南),有时候甚至只有两个(比如对阵日本和沙特),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满足入籍球员同时首发的条件。


  如果让更多入籍球员进入首发,这意味着攻守平衡会被打破——国足在12强赛的定位是弱队,球队更多时候采用防守反击战术,上更多入籍球员意味着后防线面临更大风险,这是主教练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艾克森、阿兰和洛国富水平比起七八年前刚来中国时已经有明显下降,至少在防守反击战术中,他们并不具备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


  因此,就现有入籍球员水准来看,哪怕每场比赛全部首发,国足的成绩也绝不可能比现在更好——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实,这就是入籍球员水平的现状。

 

  巴萨已续约佩德里至2026年 希望下周和法蒂续约

 

《每日体育报》头版新闻,巴萨已经同佩德里完成续约。

 

该媒体透露:“巴萨已经实际完成了佩德里的续约工作。双方续约至2026年,并附加1年续约条款。”

 

“巴萨将暂时不进行官宣,并希望同法蒂在下周完成续约。”

 

  如果哈维接任巴萨主帅 他将要求签下五名球员

 

巴萨在失去梅西后并没有如主席拉波尔特所说一般迎来新的时代,目前他们在西甲位列第九,在欧冠则迎来了噩梦般的连败开局。

 

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频繁地提到巴萨主帅科曼的接任者。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和巴萨传奇哈维都出现在名单上。而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报道,如果哈维接任巴萨主帅,他将要求签下五名球员。

 

报道中并未提及五位球员的具体名字,但五名球员的类型哈维已经有了设想:

 

首先是一名富有创造力的中场;其次是两名边后卫,一名需要像罗贝托一样可以出任多个位置,一名要像阿尔巴或者阿尔维斯一样更具攻击性;锋线位置上,哈维想要一名擅长持球盘带突破的边锋,和一名中锋。

 

  若战阿曼澳洲无法拿分 国足恐提前丧失出线希望

 

  在此前进行的12强赛中,国足客场2-3不敌沙特,本次12强赛到目前为止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据《新京报》分析,如果接下来战阿曼、澳大利亚无法拿分,国足恐怕将会提前出局。


  12强赛B组前4轮12场比赛战罢,没有出现一场平局,每场比赛均分出胜负。按照12强赛出线规则,两个小组前两名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两个小组的第3名通过附加赛决出胜负,胜者获得与其他大洲球队通过附加赛争夺世界杯正赛名额的资格。


  国足目前的务实目标是争取向小组第3名发起冲击,但身处胜场多的B组,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就是尽可能获得更多分数。11月份国足与阿曼队(积6分)和澳大利亚队(积9分)两场比赛的结果变得至关重要,一旦无法获得理想分数,球队甚至可能早早丧失理论出线希望。

 

言论

 

  北青:李铁暂无下课之忧 前4轮战绩优于上届同期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李铁暂无下课之忧。


  据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中国足协40强赛后与李铁教练团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长约,并对其带队任务指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但在最近两场12强赛比赛中,李铁率队取胜越南队,前4轮战绩总体优于上届同期。而中国队目前虽然处境艰难,但并没有失去晋级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即便对各种极端情况有预案,也不会选择此时换帅。


  对于12强赛前4轮比赛中球队暴露出的种种问题,包括技战术安排方面的得失,李铁团队回国后将做全方位总结,一系列“纠错”工作刻不容缓。

 

  凯恩:我最近状态确实不好 被批评很正常

 

  凯恩今天接受了ITV采访,他承认自己过去几周没有达到预期水平,但他保证自己会扭转这一颓势。

  今天凌晨,英格兰在世预赛中1-1战平匈牙利,凯恩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在第76分钟被亚伯拉罕换下。

  新赛季至今,他6场英超联赛均未取得进球,凯恩承认自己现在状态不太好。他说道:“人们这样想是很自然的,人们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说到底,我是自己最大的批评者,我会给自己施加压力,让自己表现得更好。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踢球的时候很自信。”

  “我很清楚,周围有很多噪音,当你是一个高水平的运动员时,这是你意料之中的。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可能并不出色,但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也谈到了凯恩的表现,他说道:“目前他表现不佳,状态看起来并不出色。他是一名精英级别的前锋,当他表现如此时,他就需要回答人们的问题。”

  “但他的状态看起来并不锐利,有时候他应该留在禁区内以获得机会,他却选择回撤拿球,目前他看起来有些迷茫。”

 

  官方:贝尔纳多-席尔瓦当选曼城九月最佳球员

 

  曼城官方宣布,B席当选球队九月最佳球员。

  B席在本次评选中击败了罗德里和坎塞洛成功当选。

  9月B席为曼城出战5场,贡献1粒进球,并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

 

  曼联官方:瓦拉内腹股沟受伤 将缺阵数周

 

  曼联官方确认,球队后卫瓦拉内腹股沟受伤,将缺阵数周。

  据悉瓦拉内是在欧国联决赛中受的伤,比赛上半场就被换下。曼联官方表示,球员目前已经开始恢复进程。

 

  官方:加泰政府确认 本周五巴萨将会开放球场

 

官方消息,加泰罗尼亚政府已经确认,本周五开始,加泰地区的球馆容量将为100%

 

这也就意味着,本周五巴萨将会全面开放球场。

 

巴萨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瓦伦西亚(本月18号)、基辅迪纳摩(本月22号)和皇马(本月24号),且全部在主场进行。

 

前瞻

 

  世预赛前瞻:萨尔瓦多 VS 墨西哥

 

  萨尔瓦多世界排名64位,球队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露脸机会不多,历史上仅两次打进过世界杯。回看近期,萨尔瓦多的比赛状态非常糟糕,过去9场比赛就拿到了一场胜利。这样的表现让萨尔瓦多即使坐镇主场,都很难有希望爆冷在墨西哥身上拿分。值得关注的是墨西哥是萨尔瓦多苦主,跟萨尔瓦多8次交手时,都毫无悬念的拿到了胜利。主场作战萨尔瓦多最为务实目标,就是少输当赢。如果能全力避免被墨西哥大比分击败,那也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墨西哥世界排名第9位,是不折不扣的世界级强队。全队身价高出本场对手几十倍。而在上场比赛中,墨西哥3-0大胜洪都拉斯,球队近五场赛事取得3胜2平,目前积11分排名小组榜首,但也只领先身后的美国3分,球队仍需攒足出线的资本。人员上,墨西哥足球队在进攻端上有很多出色球员,比如说他们的锋线球员,科罗纳就表现稳定。中场方面,他们的球员埃雷拉和加利亚多,都有非常稳定的表现。墨西哥足球队,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因此他们在后期的比赛中,肯定会有更好表现。

 

  双方过去8次交锋,墨西哥以全胜战绩碾压萨尔瓦多,心理优势巨大。然而墨西哥在客场的战绩却并不稳定,面对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都只打进了一粒进球,目前数据已经来到了1.25,打出难度进一步加大,所以本场还是看好萨尔瓦多不会输一球以上。

 

  看好:萨尔瓦多(+1.25)

 

  【铭星哨】北美预前瞻:美国VS哥斯达黎加

 

  美国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1输给巴拿马,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不过最近4场比赛中,美国队一共打入7球,球队进攻表现还是不错的。其中里卡多-佩皮在预选赛中已经为球队打入3球送出1次助攻,个人表现相当不错。

  哥斯达黎加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1击败萨尔瓦多,球队重返胜轨。而且哥斯达黎加最近3场比赛打入3球,对比此前频频被对手零封的情况,近来进攻状态有一定的回暖。但小组赛5场比赛过后,哥斯达黎加合计只收获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

  美国目前积8分排在小组第2,球队只领先第4名的加拿大1分,抢分意图依旧强烈。两支球队在今年6月份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美国队以4-0大胜哥斯达黎加,此役数据方面也是给予美国让步,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美国(-1.25

 

更多关于"哈兰德 姆巴佩 皇马"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官方:瓦拉内腹股沟受伤 将缺阵数周

曼联官方确认,球队后卫瓦拉内腹股沟受伤,将缺阵数周。据悉瓦拉内是在欧国联决赛中受的伤,比赛上半场就被换下。曼联官方表示,球员目前已经开始恢复进程。 ……[详细]

西媒:曼联明夏有意引进因西涅、维尔茨和登贝莱

据西班牙签约网报道,曼联有意在明夏继续补强阵容,他们想要签下因西涅、维尔茨和登贝莱。因西涅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到明夏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曼联有意将其免签,来顶替阵中的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