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若中前场归化球员能首发 国足可能在沙特拿1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中沙之战下半场,尽遣归化登场的国足以2-3的比分惜败,但归化球员的表现却让国足一度看到了带走积分的希望。赛后,《新民晚报》发文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达了惋惜,并认为如果归化同时首发或许会让国足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国足的首发11人当中,只有蒋光太一名归化球员,李铁的想法是能在开局守住平局,再伺机反击。但事与愿违,上半场国足便以0-2的比分落后,而且除了张玉宁和武磊的那次配合形成单刀良机之外,其余时间都是疲于防守,对球门没有像样的威胁。


  半场休息时,背水一战的国足主帅李铁选择换下李昂与金敬道,换上两名归化攻击手洛国富和阿兰。这一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两名归化球员仅仅登场20秒就合力制造了进球。虽然最终国足2-3惜败,但只踢了半场比赛,洛国富便有6大数据高居全队第一:2次射门全部射正,3次过人2次成功,被沙特队侵犯3次。


  沪媒认为,从场上表现看,洛国富斗志昂扬,进攻端防守端都有他的身影。可以说他是在不遗余力地比赛。如果不是33岁的高龄,相信他的灵气和技术完全可以冲破沙特队防线。对于国足上下半场的用人和精神面貌的不同,央视解说贺炜就在直播中表示:“恐怕连沙特球员也许也很疑惑,对手为什么上半场不这么踢呢?”


  沪媒最后也总结表示,几名中前场的归化球员,又上晚了!如果他们能够首发……以下半场的形势来看,国足还真有可能在沙特队的地盘拿到至少1分!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的新闻

相关新闻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归化球员让我们保留出线盼头

在此前进行的12强赛中,国足客场2-3不敌沙特,本次12强赛到目前为止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足球报》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足球报认为,诚然艾克森和阿兰的位置有一定重合 ……[详细]

李铁:战术问题不想多说 我们要对得起熬夜的球迷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国足2-3沙特。据腾讯消息,李铁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本场比赛,李铁表示:“可能是我们太长时间没在客场这么多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而且还是这么艰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