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武磊:所有人目标就是赢下越南 大家都非常有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10月8日凌晨,国足将战越南。今日与国家队会合的武磊接受了央视记者王楠采访。


  谈与本泽马换球衣


  武磊:“基本上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换球衣,有的时候是在更衣室里边。昨天是比赛前就跟本泽马说好了,然后比赛一结束就换了。”


  谈连夜赶回国家队自己的状态


  武磊:“状态还行,像我之前说的,每次回到国家队,换了一个环境之后,可能自己的精神上、心态上会有一个变化,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事情,因为长时间在同样的环境,突然换一个环境,可能会有利于自己状态和表现。”


  谈国家队封闭集训及自己的竞技、体能状态


  武磊:“我也知道球队这一个多月非常艰难,因为一直在酒店里,平时也不能出门,这么长时间在封闭状态下对球员心理确实会有不小的影响。相对来说,我可能在心态上会更加好一点,然后技战术和体能方面,我一直跟着球队有联赛包括训练,所以节奏都是挺好的,这方面不存在问题。”


  谈与越南一战对自己的期待和要求


  武磊:“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就是这场比赛要取得胜利,大家都非常有信心,要把这场比赛拿下。”


  谈与李铁的沟通


  武磊:“我们分析了对手,最主要是针对对手不同的阵型和打法,我们怎么去应对。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非常了解对手的打法,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谈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皇马


  武磊:“昨天确实比较兴奋,虽然是这个赛季第二场胜利,但是相比第一场,含金量不一样,所以更衣室所有人都非常兴奋,队友、教练,也包括球迷,昨天是球迷最多的一场,因为随着疫情的好转,看台在逐渐开放,所以昨天球迷也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


  对皇马上场后,教练对你有什么重点的要求?


  武磊:“因为我上去的时候已经2-0领先,所以首先是做好防守,然后最主要还是利用我的特点,希望有时间、有机会利用自己前插的特点去寻找一些(进球)机会。但是2-0之后,对手肯定是全力进攻,所以在比赛中还是防守做的多一点。”

更多关于"武磊 亚洲预 越南队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官方:武磊已前往中国国家队报到

西班牙人官方消息,在结束与皇马的比赛之后,武磊已前往中国国家队报到,他将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与越南和沙特阿拉伯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将分别在北京时间10月8日1:0 ……[详细]

西班牙人2-1皇马赛后 武磊与本泽马交换球衣

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2-1皇马。本场比赛,本泽马打入一球,武磊替补出战25分钟。赛后,武磊与本泽马交换了球衣。 ……[详细]
国足动态

12强赛国足对阵阿曼、澳大利亚有望在苏州进行

据北青记者了解,考虑到全队连续在西亚封闭的环境内驻留超过40天,中国足协工作组经与国足教练组充分沟通后,决定安排全队在客战沙特队后回国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代表团将于 ……[详细]

越南换球衣号不影响国足 已落实对手的认脸工作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队早已落实对对手的“认脸”工作,越南队打乱球衣号的操作不会迷惑到国足。昨日越南队训练时,多位球员更换了球衣号码,据称此举是为了“迷惑”中国。不过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