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丘卡 對 尼卡沙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丘卡有耶路摩蘭奴受傷,未知能否上陣。
 
  尼卡沙的費蘭度美沙則肯定因傷缺陣。
 
   帕丘卡
  停賽:/
  上陣成疑:耶路摩蘭奴(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
 
  尼卡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蘭度美沙(不明傷患)
 
  重心推介:主勝
  帕丘卡上輪聯賽以0比1作客不敵瓜達拉哈拉。帕丘卡是役雖然反客為主,控球率比對手高,4次中目標射門亦比對手的2次多,然而帕丘卡的攻門都欠缺實際威力,結果反於89分鐘被主隊的捷西斯安古路射入「無仇報」。帕丘卡聯賽錄得2連敗,聯賽榜亦只得7分,想參加季後賽的話便要開始後上發力了。
 
  尼卡沙則主場蒙羞,以0比3不敵阿特拿斯。尼卡沙全場捱打之餘後防亦犯錯頻頻,結果讓客隊的祖利安基洛尼斯連下兩城,祖利奧富治亦攻入1球來湊夠3蛋。尼卡沙今季成績極度反覆,早前聯賽3連勝過後便錄得聯賽3連敗,聯賽榜只得9分。
 
  兩軍同樣在近來連戰連敗,但帕丘卡今仗有主場之利,已經球隊進攻尚算流暢有組織,帕丘卡可望拿下主勝來止血。
   
  對賽
  帕丘卡近7次聯賽鬥尼卡沙,錄得2勝4和1負。今年三月兩軍最近一次交鋒時,以2比2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帕丘卡 尼卡沙"的新闻

攻略动态

彭拿路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彭拿路的烏拉圭年輕箭頭奧古士甸馬天尼斯,在今屆南球盃入球甚多,極具威脅。曾効力馬德里體育會的前鋒加坦剛加盟,並已完成隔離,今場可以候命。帕拉尼恩斯前鋒域天奴及中場基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