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郑智兼任广州队的执行主教练&队长&助理教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西北望看台消息,广州队与主帅卡纳瓦罗解约,接下来由郑智带队。郑智目前兼任广州队的执行主教练&队长&助理教练。

  郑智角色变换:

  2019年10月27日,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公告,主教练卡纳瓦罗于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2020年6月23日,恒大官方消息,郑智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

  2020年12月5日,郑智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2021年1月22日,恒大官方消息,郑智不再兼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由高寒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更多关于"广州队 卡纳瓦罗 足球 俱乐部 郑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领导+国足管理层与恒大国脚谈心安抚情绪

由于恒大集团深陷危机,此前有传闻称国家队阵中的广州队国脚也受到了影响。据知名记者裴力消息,足协针对该情况做了不少的工作,有关领导以及队内管理层出面与队员谈心,安抚球员的情 ……[详细]

曝广州队已与卡纳瓦罗解约!郑智将带队征战足协杯

今天原本是广州队集中的日子,但主帅卡纳瓦罗并没有登上返回广州的航班。球队的集训也因特殊原因推迟。进入9月份之后,广州足球俱乐部的负面消息和母公司恒大集团已于层出不穷。据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