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高雲地利 對 卡迪夫城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高雲地利前鋒基奧基尼斯,上場聯賽取得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今季聯賽入波已增至3球;惟領隊馬克羅賓斯賽後點名大讚另一位入波功臣馬田韋漢,認為該位鋒將全場踢得落力。


  卡迪夫城上仗英冠憑著後備入替的魯賓高韋爾梅開二度反勝對手,賽後領隊米克麥卡菲表示,球隊上半場的演出並不理想,幸好下半場經換人後大有改善,並點名讚揚中場韋爾華福斯的演出。


  高雲地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安基利(中場)、祖殊艾卡斯(後衛)


  卡迪夫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高雲地利近況突出,上場英冠以2比0輕取米杜士堡後,近4仗聯賽取得3場勝利,氣勢不俗。卡迪夫城經歷連敗後終有所回升,上場聯賽以2比1反勝諾定咸森林,開季聯賽場場有入球,火力值得信賴;加上兩隊上次交鋒亦大手交易,今場可再追「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卡迪夫城勝3比1。

更多关于"高雲地利 卡迪夫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班菲特 對 羅沙里奧中央

軍情班菲特中場加洛普上場擺脫傷患復出,踢足全場並無大礙,今場會繼續擔正。球隊上仗和波,但主帥辛古尼迪仍滿意球隊演出,認為大軍控制了形勢。羅沙里奧中央前鋒加斯頓艾維拉,近兩 ……[详细]

小阿根廷人 對 帕托拿圖

軍情小阿根廷人守將米基爾托倫早前因私人事件困擾,作戰心情或受影響。中場新星加比爾科倫天剛戰射入12碼,今季得到重用兼成為劊子手,持續進步中。帕托拿圖後衛沙治奧奧積達與後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