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铁:教练应由中国人来担任 只有国人有希望做好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国足0-1不敌日本赛后,李铁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国家队的教练就是要中国人来担任,只有中国人能把这件事做好。


  李铁赛后:


  谈到比赛本身


  通过十二强赛的前两场比赛,更加清楚了球队在亚洲足球、在这个小组中的定位,“通过未来一个月时间的调整,相信十二强赛第三场比赛来临的时候,球队肯定会拿出一个更好的状态。


  关于张琳芃的伤势


  目前看起来张琳芃伤势比较严重,明天会去医院拍个核磁进一步检查。我们对伤病做好了预案,在张琳芃受伤以后马上换上了朱辰杰,朱辰杰上场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关于球员在场上的斗志


  球员在球场上的斗志,是我们球队建设中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球员在球场上的拼劲,我都是非常满意的。个人觉得球员已经非常努力,已尽了各自最大的能力。


  关于接下来这一个月的安排


  我会把12强赛的每个对手、每场比赛都当做人生的决赛,下一场对越南也是如此。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球员去调整。队伍会练得非常辛苦,希望能让球员在身体方面上一个台阶。另外,如果有可能,希望能约到比较强的球队打热身赛。


  在过去20多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和更强的球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十二强赛前两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与亚洲顶级球队在节奏上的差距,这是非常明显的。希望可以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在这一方面有所提高。


  谈到归化球员的使用


  所有球员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我一直跟球员讲,来到国家队都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国家队没有主力替补之分,只会选择最适合比赛的球员,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谁上场。我带队以来,球员表现出来的拼劲都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日本队主教练是日本人,下场越南队主教练是由韩国教头朴恒绪执教


  我不想评价其他的国家,但是对于我们中国来讲,我从踢球的第一天开始,我们教练问我谁想进国家队,所有小朋友都举手想进国家队,我们的目标都是为国家踢球。


  作为球员我代表国家队踢了一百多场比赛,我又作为国家队工作人员、助理教练、主教练经历了几十场比赛。


  我觉得中国国家队的教练就应该是由中国人来担任,因为只有中国人,才能有把这件事做好的希望。而且我们真心希望国家队变得越来越强大,这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来努力。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于9月8日赴阿联酋 备战第三轮对阵越南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B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结束了在卡塔尔多哈的两场比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及工作组全体将于9月8 ……[详细]

国足0-1日本赛后评分:蒋光太7.3分国足最高

国足0-1不敌日本,球员赛后评分出炉。蒋光太7.3分在国足队内最高,王刚与尹鸿博都获评6.4分,并列队内最低。日本队方面,中场球员久保健英和伊东纯也获得7.7分,两人并列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