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昌子源:对中国队加强攻势 剩余12强赛不能输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中日之战前夕,日本后卫昌子源表示,剩下的9场12强赛要抱着绝对不能输的心态。

  日本首战0-1爆冷不敌阿曼。补招球员昌子源在这场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没有登场。

  昌子源:“我们必须要有强烈的信念,就是剩下的9场比赛不能输。我们需要转换一下状态,队内都在讨论我们要拿回三分,并且坚定信念。”

  “不仅仅是入选大名单的23名球员,其他J联赛的球员也梦想参加世界杯。球员们应该更加努力,入选的球员必须为其他人(没进国家队的人)而战,立志拿到世界杯门票。”

  “日本剩下的12强赛还有挽回的机会,无论对手是谁,赢下比赛是最重要的。对阵中国要避免被动,加强攻势来赢得胜利。”

  雅虎体育指出,日本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压力很大,对阵中国的比赛必须拿下。

 

更多关于"昌子源 日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赵震:国足战日本不能摆大巴 中场开始要和他绞杀

9月7日23:00,国足将在卡塔尔多哈迎来本届12强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上一场国足0-3输给澳大利亚,球队总结败因,“低估对手”成为国足代表团内部的共识。赵震观点:第二场 ……[详细]

中日全队身价对比:国足2293万欧 日本1.186亿欧

国足12强赛的第二个对手是日本,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23:00进行。根据德转数据,国足全队总身价2293万欧,日本为1.186亿欧。平均年龄,国足29.6岁,日本28 ……[详细]
国足动态

北青:足协为营造主场氛围 看台铺好6面五星红旗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工作组成员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精心作了一番布置工作,以帮助国足营造主场氛围。北京时间9月27日23点,国足将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迎战日本队,而这也是 ……[详细]

粤媒:足协对归化使用无限制 阿兰洛国富需观察

今天,《广州日报》发文对12强赛首轮李铁雪藏洛国富和阿兰的原因进行了分析。12强赛首轮比赛,国足0-3不敌澳大利亚。赛后,两名归化球员阿兰和洛国富并未在比赛中登场,成为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