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莱昂纳多首球救主 河北1-1平武汉打进争冠组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8轮的一场补赛,武汉队对阵河北队。卡里索第19分钟破门,莱昂纳多第41分钟扳平比分。双方1-1战平,河北队积23分获得苏州赛区第4进入争冠组,武汉积11分位列赛区第6位。

  武汉队目前是1胜7平5负,打入10球丢18球积10分,位列第6位。河北队和上海申花都是积22分,接下来是积21分的北京国安。明晚的比赛,国安和申花展开较量,这意味着河北只要拿到平局就可以确保一个争冠组席位。当然,如果河北输给武汉而国安战平申花的话,那国安和河北的积分都是22分。河北国安比较胜负关系,国安凭借1胜1平的胜负关系优势将跻身前4。

  第12分钟,河北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胡人天后点插上近距离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15分钟,武汉右路传中,洛佩斯得球后策应,禁区弧顶附近的埃弗拉抽射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

  第19分钟,赵宏略禁区外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传中到门前,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回到门前,洛佩斯和卡里索双鬼拍门,最终卡里索抢点打空门得手,武汉1-0领先。

  第28分钟,王智峰出球失误,河北断球后,尹鸿博前场得球后选择吊射,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41分钟,尹鸿博前场右侧送出过顶球,莱昂纳多禁区内右侧面对来球直接打门,皮球从王智峰裆下穿过进入球门,这是莱昂纳多为河北队打入的首球,河北1-1扳平比分。

  第47分钟,河北队长传球到前场左侧,席尔瓦下底倒三角回传,中路跟进的么旭辰抢点打门造成了王智峰扑球脱手,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61分钟,武汉队角球到禁区被顶出来,赵宏略弧顶附近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5分钟,河北队获得右边路的任意球,塞尔纳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78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被对手解围。

  最终,双方1-1战平。

 

更多关于"河北 武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尹鸿博建功于海染红颜骏凌扑点 河北1-0海港

8月12日16点30分,2021中超联赛第14轮苏州赛区河北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最终,河北1-0小胜。前30分钟,杨世元、洛佩斯先后伤退;第34分 ……[详细]

张呈栋累计“4黄+1红”停赛两场 提前离开赛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第13轮比赛染红的河北队球员张呈栋已经提前离开了赛区。8月9日晚间中超第13轮比赛,河北队0-3不敌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张呈栋因与对方球员王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奥斯卡两助攻新援两射一传 海港5-0胜天津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0分,中超第8轮补赛,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上海海港5比0大胜天津津门虎,保利尼奥两球一助攻,防线球员魏震及李昂进球,奥斯卡独造3球,天津两将李松 ……[详细]

中超-儒尼奥尔2球 亚泰3-1大连人夺苏州赛区第1

8月15日16点30分,2021中超苏州赛区第8轮补赛长春亚泰与大连人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最终,亚泰3-1获胜。第11分钟,儒尼奥尔捡漏破门;第26分钟,塞尔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