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尔德克点杀难救主 沧州2-1深圳近5轮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8日18点,2021中超第13轮广州赛区沧州雄狮与深圳队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沧州2-1获胜。第40分钟,张远自摆乌龙;第46分钟,晏紫豪扩大比分;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尔德克点球扳回一分。沧州近5轮首胜,2胜4平7负积10分依然排在广州赛区第7,沧州中超首胜深圳。深圳3连败,6胜3平4负积21分依旧排在广州赛区第3。

  中超前12轮,沧州1胜4平7负积7分排在广州赛区第7,深圳6胜3平3负积21分排在广州赛区第3。沧州与深圳中超、中甲交锋11次,沧州5胜3平3负。沧州与深圳中超交锋3次,沧州1平2负。沧州2连败,近4轮1平3负。深圳2连败。首发与上轮相比,沧州的晏紫豪、艾哈迈多夫、臧一锋轮换郑致云、朴世豪、桑戈尔,深圳的姜至鹏、孙可、张源轮换糜昊伦、郑达伦、郜林。

  【精彩瞬间】

  第7分钟,李源一禁区线右侧低射,邵镤亮倒地将球没收。

  第8分钟,阿奇姆彭弧顶内左脚搓射造成邵镤亮的脱手。

  第25分钟,金特罗弧顶前沿低射被邵镤亮没收。

  第27分钟,阿奇姆彭单刀赴会,禁区中路在身后刘洋干扰下居然将球踢偏。经过VAR介入,主裁判陈钢并未判罚点球。

  第36分钟,谢鹏飞右肋任意球斜传禁区,苏祖中路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

  第40分钟,谢鹏飞中圈长传,奥斯卡禁区左侧横传,张远回防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张远本赛季第2次贡献乌龙大礼,沧州1-0领先!

  易边再战仅47秒,晏紫豪左路界外球与奥斯卡配合,奥斯卡左路背身拿球回做,晏紫豪顺势强突至禁区左侧爆射球门上角得手,沧州2-0领先!

  第69分钟,张源禁区左侧跳起争抢,艾哈迈多夫从身后将其踢倒。经过VAR介入,主裁判陈钢判罚点球。3分钟后,卡尔德克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卡尔德克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深圳扳回一分,1-2!

  最终,沧州2-1战胜深圳。

 

更多关于"沧州雄狮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2球 广州5-2沧州暂回榜首

8月2日18点,2021中超第11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5-2获胜。第3分钟,高拉特闪击破门;第19、21分钟,韦世豪连入2球 ……[详细]

杨一鸣:非有意 都知道金敬道对国家队很重要

在昨天沧州雄狮vs山东泰山的中超比赛的下半场,杨一鸣踩到了金敬道的腿部,后者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场。赛后,杨一鸣也在微博向金敬道表达了歉意。杨一鸣在微博中表示:“在这 ……[详细]
中超动态

青岛队七连败斗志全无 河南要给对方伤口再撒盐

今天,河南嵩山龙门将在中超第13轮对阵青岛队。赛前,《大河报》发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上轮联赛,河南嵩山龙门0-2不敌广州队。尽管输球,但球队三名外援舒尼奇、卡兰加 ……[详细]

费内巴切官方:金玟哉正在与球队进行转会谈判

费内巴切官方宣布,北京国安中卫金玟哉正在与球队进行转会谈判。这名1996年出生的后卫将于8月8日(当地时间)来到伊斯坦布尔继续谈判相关事项并接受体检。金玟哉现年24岁,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