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姜积弘建功 深圳3进球越位 广州城1-0深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20时,2021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赛区深圳队对阵广州城队的比赛揭开战幕。第80分钟,姜积弘头球打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0-1不敌广州城队,深足也遭遇了8轮联赛的首场失利。

 

  【比赛概况】

  10轮过后,深圳队6胜3平1负,积21分位居广州赛区第2名,上一轮深圳队凭借着神勇表现2-1击败广州队拿到2连胜;广州城3胜5平2负,积14分位居广州赛区第4名,上一轮比赛广州城则是4-2大胜青岛队。阵容方面,比起上一轮,因为赛程密集两队均有大幅轮换,深圳队轮换6人,广州城队这边则是有多达9人的轮换。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深圳队4-2战胜了广州城。

  【精彩瞬间】

  第7分钟,张源中路的挑传给到禁区左侧,阿奇姆彭迅速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卡尔多纳前场左侧完成突破,禁区内的巧妙变向晃开了三名防守球员,随后的射门被张鹭没收。

  第20分钟,陈志钊前场右侧传中球给到前点,宋文杰的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深圳队的后场长传让王永珀在禁区内拿到机会,随后的头顶脚踢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元敏诚前场断球分前场左侧,阿奇姆彭依靠速度优势杀到禁区左侧一脚大力射门被后卫一挡,稍稍偏出。

  第52分钟,深圳队在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最后张源门前打空门得手,但是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58分钟,姜至鹏双脚离地飞铲吉列尔梅,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阿奇姆彭杀到禁区左侧的左脚小角度打门被韩佳奇挡住。

  第70分钟,瓦卡索完成前场左侧的突破,随后的一脚抽射被韩佳奇挡出。

  第72分钟,金特罗的外围远射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金特罗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中路,阿奇姆彭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广州城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吉列尔梅给到门前,替补登场的姜积弘头球将球送进远端,广州城1-0领先深圳队。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未能发生改变,比赛结束,深圳队0-1不敌广州城,无缘三连胜。

  【双方阵容】

  深圳队出场名单:1-张鹭;13-徐浩峰(U23)(46′2-叶力江(U23))、26-元敏诚、24-周鑫(U23)、21-姜至鹏;8-戴伟浚(70′16-郑达伦)、14-张源(87′18-陈祥煜(U23))、22-瓦卡索、39-王永珀(60′10-金特罗);7-阿奇姆彭、29-郜林

  深圳队替补未出场:23-国威、、6-裴帅、11-张远、25-糜昊伦、30-黄锐烽(U23)、33-陈国良(U23)、28-李源一、38-孙可

  广州城出场名单:22-韩佳奇(U23);31-张锦梁(U23)(69′19-姜积弘)、18-弋腾(76′15-韩鹏飞)、5-胡睿宝;35-王华鹏(U23)(85′20-唐淼)、6-范云龙(69′4-张功)、7-卡尔多纳、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46′12-吉列尔梅)、29-宋文杰

  广州城替补未出场:1-程月磊、23-周煜辰、36-黄政宇、8-登贝莱、11-叶楚贵、37-温永骏(U23)、9-蒂亚戈

 

更多关于"广州城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城山东双双取胜 文末美联精彩前瞻

战报中超-吉列尔梅点射朱建荣双响广州城4-2青岛北京时间7月30日18:00,中超第10轮,广州城对阵青岛队。上半场,蒂亚戈接登贝莱助攻助广州城领先,吉列尔梅单刀中柱,叶 ……[详细]

中超-吉列尔梅点射朱建荣双响 广州城4-2青岛

北京时间7月30日18:00,中超第10轮,广州城对阵青岛队。上半场,蒂亚戈接登贝莱助攻助广州城领先,吉列尔梅单刀中柱,叶楚贵再下一城;下半场,拉多尼奇助攻朱建荣扳回一城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2球 广州5-2沧州暂回榜首

8月2日18点,2021中超第11轮广州赛区广州队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广州5-2获胜。第3分钟,高拉特闪击破门;第19、21分钟,韦世豪连入2球 ……[详细]

7M晚报:广州队大胜沧州雄狮 热刺头牌罢训

战报中超-高拉特戴帽韦世豪双响广州队5-2沧州雄狮北京时间8月2日18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赛区第11轮展开角逐,广州队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高拉特和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